[荷甲]维特斯4:1威廉二世 张玉宁替补登场险破门

周佳骅08-07 04:39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8月6日20时45分,2016荷甲联赛首轮,特维斯客场4:1大胜威廉二世。是役,中国球员张玉宁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并险些头槌破门。

在夏季季前赛期间,张玉宁6场比赛打入3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鉴于中国小将的顶级联赛经验有限,维特斯花费大约60万欧元从诺维奇买断范沃尔夫斯温克尔,以充实球队在中锋位置的储备。虽然后者到队时间不长,但对张玉宁的主力地位还是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范沃尔夫斯温克尔

赛前,《海尔德兰》网对维特斯的主力阵容做出预测,在该媒体看来,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将力压张玉宁首发出场。而从维特斯官网组织的投票结果来看,球迷也更加支持前者先发。果不其然,弗雷泽最终还是选择了经验更为丰富的范沃尔夫斯温克尔。作为球队主帅,他能感觉到张玉宁的落寞,“我知道张玉宁会有些失望。里基(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有很多经验是玉宁可以去学习的。我是他的教练,但说真心话,他从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身上可以学到的东西,是我教不了的。”


维特斯主帅弗雷泽(右)

此役,弗雷泽依旧沿用4-3-3阵型。除中锋位置外,维特斯教头还对首发做出另外两处调整:在福尔和拉什卡均因伤无缘出场的情况下,被切尔西租借至维特斯的纳坦以及16岁的小将范伯格入替。本场比赛,夏季刚上任的威廉二世主帅范德鲁伊遭遇禁赛,助教罗比蒙德成为“传声筒”。

开场后,主队攻势更胜。第13分钟,威廉二世右路起球,西班牙前锋索尔·奥尔蒂斯打空门射偏,维特斯躲过一劫。第19分钟,维特斯中场纳坎巴左脚轰门,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1分钟,纳坎巴中路传球,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直插禁区右路,小角度低射破网!维特斯客场1:0领先

第24分钟,威廉二世开出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维特斯右后卫莱尔丹漏人,门将罗姆神勇封出对手近距离打门。此后,维特斯的边路进攻完全将威廉二世打垮。第30分钟,卡扎伊什维利内切推射。这脚看似没有太多威胁的射门,被威廉二世门将兰普鲁扑入了自家大门。

第37分钟,范伯根在前场右路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面对站位靠前的兰普鲁,其小角度直接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纳坦补射入网,维特斯3:0领先。2分钟后,客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卡扎伊什维利中路分球,纳坎巴将球扫向后点,纳坦迎球低射破门,维特斯4球在手。

在这之后,维特斯明显有所松懈,第54分钟,安德拉德在左路起球,索尔·奥尔蒂斯头槌破门,为威廉二世扳回1球。第64分钟,弗雷泽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张玉宁换下纳坦登场。上场后,小张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第67分钟,范伯格右路起球,张玉宁甩开对方防守头槌险些破门!


张玉宁头槌险些破门

在这之后,张玉宁多次在左路寻求与队友配合的机会,但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中国小将还需要适应。最终,维特斯客场4:1战胜威廉二世,取得赛季的开门红。下一轮,张玉宁将随队迎战海牙。

张玉宁  /   维特斯  /   荷甲  /   威廉二世  /   海牙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