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受伤送医 监狱方面否认自杀传闻

陈硕麟08-07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狱中手腕受伤。在被人发现之后,皮斯托瑞斯被火速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在被送至医院进行检查过后,医生发现皮斯托瑞斯的受伤情况比较严重,但生命体征平稳。因此院方使用大量绷带包扎住“刀锋战士”的伤口,经过抢救皮斯托瑞斯脱离了生命危险,并在医院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由于担心皮斯托瑞斯存在一定外逃可能,在确认他没有大碍之后南非警方已经将他带回了监狱当中进行看管。

由于事发突然,因此南非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皮斯托瑞斯在医院接受医学检查时,他的身边被布置了层层警卫,至少有10人对他进行监视,以避免他借此机会逃走。关于皮斯托瑞斯如何受伤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说法。

曾有言论称皮斯托瑞斯是自杀未遂,不过消息来源于皮斯托瑞斯被送至的那家医院的病人,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他们声称狱警在皮斯托瑞斯的牢房里发现了一片刀片。但与此同时,关押皮斯托瑞斯监狱的发言人声称“刀锋战士”是因为从床上跌倒而受伤的,并非是外界所言的自杀。当地媒体《Blade Runner》也报道称皮斯托瑞斯否认了自己想要自杀。

上个月比勒陀利亚法院对于皮斯托瑞斯杀害未婚妻一案做出拍绝,“刀锋战士”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而包括此案检察官奈尔在内的大部分人都认为,6年刑期太过短暂。而在2014年,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曾警告,如果对“刀锋战士”判处监禁,犯人会有自杀的风险。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