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变网红 邹凯里约爆笑上演桑巴广场舞

香蕉计划体育08-07 18:18

中国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体操冠军邹凯居然是个逗比网红!在《香蕉球·直播里约》首期节目中,“五金王”邹凯完成了个人互联网直播平台的首次亮相,华丽变身网络主播!在巴西人最钟爱的海滩上,这位体操奥运冠军拐带着《香蕉球·直播里约》的中巴混血女主播戴安妮和土生土长的巴西街舞冠军跳起了桑巴“广场舞”。

其实对于学跳巴西街舞,邹凯最开始是忐忑的。不过,运动员出身的他,比谁都明白“艺多不压身”的人生道理。为了帮助邹凯实现晋级为“网红主播”拜师学艺的心愿,节目组特意找来了巴西最顶尖的街舞高手,这其中3位是前凸后翘、身材火辣的巴西妹子,这让见过“大世面”的体操王子莫名地拘谨起来。

然而奥运冠军毕竟有其过人之处,面对热情的巴西辣妹,邹凯迅速调整心态,学起了巴西贫民区最流行的funk舞蹈。热情地扭动腰肢、夸张地摆动臀部,再加上撩人的手势,邹凯在巴西街舞老师的调教下渐入佳境,观看直播的网友惊呼,“中国版的瑞奇马丁眼看着就要诞生了!”不过,尽管体操功底深厚,但面对热情的巴西舞蹈,邹凯的四肢似乎完全失控。任凭巴西老师怎么教,他都能用自己的迷之舞步迅速把巴西街舞汉化成“东北大秧歌”。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分离时刻,邹凯领略到最据巴西风情的告别仪式——贴面礼。在游人如织的里约海滩和20多万网友的注视下,巴西辣妹先是送上一个热情的拥抱,紧接着用自己的面颊紧贴着邹凯的脸颊,嘴里还不停念着么么哒。此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网友通过弹幕向邹凯抛出问题——“你觉得哪个跳舞的姑娘最漂亮?”。显然大家低估了邹凯的实力,对早已经成家的他来说,这是道送分题。五金王机智地表示,“这坑本冠军不跳”。目光则落到了陪他来上节目的媳妇周捷身上,“还是中国姑娘漂亮,中国姑娘棒棒哒!”

从奥运冠军到网红主播,邹凯在《香蕉球·直播里约》中完成了角色转型。在自己的网络直播首秀中,他还不忘给媳妇打广告。8月12日晚21:00,“一字马”公主周捷将做客节目,与主播戴安妮一起展开颜值碰撞,为网友直播性感热辣的上帝之城。

邹凯  /   香蕉球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