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让央视尴尬了 郭文珺资料好几页她却五六行

体坛Plus08-08 00:34 体坛+原创

8月7日晚,中国女子射击队90后小将张梦雪10米气手枪夺冠,这也是中国军团里约奥运会的第一金,张梦雪的爆冷夺冠为中国军团后面争金选手卸下了压力,但也给央视带来了稍许尴尬。


8月7日,张梦雪庆祝胜利。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摘得本届奥运会首金。

资格赛中,张梦雪表现平平,进入决赛圈刚开始也是没有给人要夺金的苗头,但在决赛淘汰赛中,张梦雪越打越好,甚至在第三轮打出了10.9环的惊人成绩,前奥运冠军杨凌看到后也是给予高度点评,“能在争冠比赛中打出这么好的成绩,真是给力,这一枪也奠定了夺冠基础。”


张梦雪在女子10米气手枪颁奖仪式上。

之后的比赛,张梦雪完全验证了杨凌的冠军猜测,最终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金。而著名央视评论员沙桐也表示,张梦雪夺冠绝对是个大冷门,很意外,就连张梦雪的资料都没准备充分,“非常惭愧,准备了易思玲、杜丽和郭文珺的资料都有好几页,但这张A4纸上张梦雪的资料却只有五六行,希望他的资料越来越长,也越来越有成色。”

张梦雪为中国代表团成功拿下首金,这为之后的比赛选手卸下了不少包袱,中国军团健儿们可以轻松上阵,开启真正的夺金之旅。

里约奥运  /   张梦雪  /   央视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