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奥运举重冠军!罗志祥:我就是有很大力气

赵伟仑08-08 11:3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8日,在8月6日的里约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泰国22岁小将塔纳桑以200公斤总成绩斩获金牌,为泰国代表团拿下首金。本该是一件让泰国举国欢庆的事情,“小猪”罗志祥却瞬间火了起来,塔纳桑的造型简直就是罗志祥的分身。

罗志祥在国内一档节目中扮演女性,化名为“朱碧石”,从照片来看,“朱碧石”与塔纳桑确有相似之处,网友们调侃道:“朱碧石”怎么代表泰国队出战举重比赛了,失散多年的妹妹终于找到了。

随后,罗志祥也在微博上写道:“我说过,我是一个力气很大的人”,配图则是泰国女选手塔纳桑举重的照片。

其实此前陈奕迅也曾经历过“分身”事件,他与中华台北女子举重冠军林子琦“撞脸”后也发微博调侃自己,陈奕迅也穿上了运动背心,手举晾衣杆,看似在举重,与林子琦化为一体。

报道:赵伟仑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里约奥运  /   举重  /   罗志祥  /   陈奕迅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