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队总教练于杰:不知抽筋原因 谌的双腿硬如石头

梁丽娜08-09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梁丽娜里约报道

龙清泉夺冠的喜悦还在心头,于杰就带着自己的得意弟子谌利军出战男子62公斤级比赛。

相比龙清泉,这枚62公斤级的金牌中国更志在必得,因为作为这个项目的统治者,谌利军和对手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本来这应该是一场注定孤独的比赛,因为谌利军在这个项目上优势巨大。但没想到意外降临,让最稳的项目砸了锅。

“我们当时立刻进行了治疗,但是没有效果,运动员的双腿已经硬得和石头一样。”身为男队总教练,于杰也一头雾水。

第一次以总教练身份带领男队出征奥运会,于杰也没想到会是这样,“运动员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我们都找不到原因。降体重和我们去年世锦赛上的情况类似,一切都很正常。我们这次也及时补充了盐水、电解质,具体原因我们还是要回去进一步查看,总结原因。”

正是在抓举两把失败之后,于杰做出了“不要了”的决定,金牌在很多时候没有运动员的健康重要,但在如此重大场合出现莫名其妙的抽筋,这对拿金牌拿习惯了的举重队来说,不啻是当头一棒,尤其是在女举53公斤级黎雅君离奇失误之后。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里约奥运  /   举重  /   谌利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