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菲尔普斯八大女友斗艳 小三们终被她斗败

李喜林08-12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奥运会赛场,菲尔普斯疯狂夺金,不断刷新着自己保持的奥运金牌数纪录,而陪伴他身边的还有娇艳未婚妻妮可·约翰逊以及儿子布默,让人不得不赞叹其是一个人生赢家。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妮可·约翰逊和菲尔普斯在2007年就开始交往,不过两人之间经历了分分合合,“飞鱼”身边也不乏其他女人出现。不过,最终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约翰逊还是斗败了所有的小三。

斯蒂芬妮·赖斯(2008)


菲尔普斯和赖斯。

2008年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疯狂夺得8枚金牌,还在北京留下一段情。奥运会期间,他与澳大利亚女子游泳名将斯蒂芬妮·赖斯感情迅速升温。赖斯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得3枚金牌,而且貌美如花,被誉为最性感的女运动员之一。


赖斯身材火辣。

他们一起出席活动,两人之间有很多亲密的动作,当有记者询问菲尔普斯是否在拍拖,“飞鱼”没有否认,而是说:“我人生的一部分是属于我自己的,我有权利去放松,和朋友在一起,这些人是唯一可以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

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只是这段情来得突然,去得也快。

卡洛琳·帕尔(2008-2009)


菲尔普斯和帕尔

2008年末,菲尔普斯身边的女人变成了卡洛琳·帕尔,她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名鸡尾酒服务员。那段时间,菲尔普斯总是待在拉斯维加斯,除了参加扑克游戏打发时间外,就是为了和女友帕尔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有美国媒体报道,布什总统的女儿很喜欢菲尔普斯,布什有意撮合,不过菲尔普斯宣布有女朋友了。菲尔普斯没有说明女朋友是谁,但是他在2008年末和2009年初与卡洛琳·帕尔出双入对。

凯莉·普雷让(2009)


普雷让是2009美国小姐亚军。

2009年菲尔普斯又换了女友,陪伴他的变成了2009年加州小姐凯莉·普雷让,“飞鱼”似乎对加州小姐比较偏爱。他现在的未婚妻妮可·约翰逊是2007年加州小姐亚军,2010年加州小姐冠军,参加美国小姐评选排名第九。


菲尔普斯和普雷让

凯莉·普雷让在2009年差点夺得美国小姐冠军,她原本分数领先,但是在最后的答题环节因为反对同性恋婚姻,被其中一名评委打了0分,使得她最后变成亚军。2009年4月23日,普雷让外祖母珍妮特承认,菲尔普斯正在和她外孙女交往。

布里特妮·加斯蒂纽(2010-2011)


加斯蒂纽是社交名媛。

进入2010年菲尔普斯又俘虏了名模布里特妮·加斯蒂纽的芳心。加斯蒂纽是社交名媛,和金·卡戴珊是好友。她也学到了好姐妹的大胆穿衣打扮风格,另外喜欢玩泳装秀。据说加斯蒂纽的父亲是运动员,对这段恋情很支持。


菲尔普斯和加斯蒂纽。

摩根·罗西(2012)


摩根·罗西热情火辣。

菲尔普斯和加斯蒂纽的恋情在2011年结束,2012年他又与摩根·罗西相恋。罗西是洛杉矶的一位模特,也拍了一些美剧。这一年两人一度如胶似漆,大秀恩爱。但是在2012年底,菲尔普斯和罗西分手,因为他觉得,罗西总想将他拴在身边,没有自由。


菲尔普斯和罗西。

温·麦克穆雷(2013)


菲尔普斯和麦克穆雷。

2013年菲尔普斯身边的女人换成了美国高尔夫球频道美女主播温·麦克穆雷。麦克穆雷还在高尔夫项目做制片、出版、模特,曾被体育画报评为高尔夫第一美女。因为麦克穆雷,菲尔普斯那段时间迷上了打高尔夫,两人经常一起打球。在麦克穆雷教菲尔普斯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泰勒·钱德勒(2014)

钱德勒曾经是双性人。

2014年,菲尔普斯和泰勒·钱德勒发生了一段情。泰勒·钱德勒当年41岁,菲尔普斯29岁。钱德勒表示,她和菲尔普斯是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第一次约会是一起观看了NFL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钱德勒曾经是一位双性人,后来通过吃药以及手术,变成了一位女人。菲尔普斯一直没有承认这段恋情。

妮可·约翰逊(2007至今)


菲尔普斯幸福的一家三口。

菲尔普斯经历过无数段恋情之后,最终回到了妮可·约翰逊身边,并且在2015年求婚成功。2016年5月8日,菲尔普斯的儿子布默出生。与妮可·约翰逊复合后,菲尔普斯有了更大的动力,促使“飞鱼”积极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付出的努力获得了回报,菲尔普斯在这届奥运会上疯狂夺金。妮可·约翰逊也算是等到了属于她的幸福,现在的菲尔普斯不再是纵横情场的浪子,而是一位温柔的丈夫和奶爸。


2010年约翰逊当选加州小姐。


今年5月约翰逊生下儿子布默。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菲尔普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