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把坎泰踢出群聊!但莱斯特真的少不了他

朱斯蒂08-14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如果说上赛季莱斯特夺冠的最大功臣是坎泰,也许不会所有人都认同,有的会说马哈雷斯、瓦尔迪才是。但当坎泰真的不在,带来的效果却是立竿见影:带上季前热身和社区盾,莱斯特已经四连败丢了12球,英超卫冕冠军新赛季首战12负于赫尔城,中场少了坎泰的扫荡拦截,蓝狐的防守中门洞开。

坎泰以32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穿起了另一件蓝色球衣,是迄今唯一离开莱斯特另攀高枝的冠军成员。新赛季英超开打前,坎泰的前队友个个心里没底。辛普森对天空台说:显然你想留住同一拨球员和班底,但也得看个人(选择)。

阿尔布莱顿透露,莱斯特球员间有一个聊天群,队友们都曾极力挽留坎泰,我们建了一个WhatsApp群聊。但如果哪位球员要走的话,你也不能拦着他不让走。辛普森接着说:他(坎泰)收到了很多信息,每个人都祝愿他一切顺利.....直到我们把他踢出群聊。

富克斯则认为,你最好留下愿意为俱乐部而战的球员,而不是那些想走或者不高兴的。我们新加盟的球员适应良好,可以填补其他人留下的空缺。

坎泰  /   莱斯特  /   切尔西  /   英超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