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出局?巴西男篮期盼奇迹

李喜林08-14 23:32

奥运会男篮比赛B组的形势非常混乱,在8月14日克罗地亚意外输给尼日利亚,西班牙屠杀立陶宛,以及阿根廷双加时险胜巴西之后,B组的出线悬念要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阿根廷和立陶宛倒是锁定了两个出线名额,但是到底以小组第几的身份出线尚未可知。东道主巴西现在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形势非常不利,当然他们也还有一线生机。巴西男篮最后一战面对的是尼日利亚,以他们的实力击败这个对手希望很大,但与此同时,巴西还得看别的球队的脸色。

奥运会男篮比赛的积分排名规则是首先比较战绩,随后比较相互交锋战绩,第三项比较胜分差,第四项是比较得分。巴西目前只有1胜3负,他们能追的只有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由于巴西在小组赛中76比80输给克罗地亚,相互交锋战绩不占优,所以即使克罗地亚最后一战输给立陶宛,巴西最后一战赢球,巴西的排名也位居克罗地亚之后。

巴西男篮只能期盼阿根廷能够击败西班牙,这样一来他们只要在最后一战击败尼日利亚就有望凭借相互交锋战绩占优而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战有可能出现西班牙、巴西和克罗地亚同分的状况,这需要巴西击败尼日利亚,而西班牙和克罗地亚都在末战输球,这样一来,还是西班牙出局,因为西班牙在小组赛连续输给了克罗地亚和巴西。

巴西为他们在第四战双加时惜败给阿根廷付出了沉重代价,原本巴西拿下这一战,那么他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巴西男篮最终后继乏力,以107比111落败。内线大将内内砍下了24分和11个篮板,但是球队的外线头号得分手巴尔博萨在这场比赛受到犯规麻烦,只打了21分钟就5次犯满离场,这让巴西变得很被动。阿根廷男篮则仰仗诺奇奥尼和坎帕佐的疯狂表现赢下了比赛。诺奇奥尼得到37分和11个篮板,而坎帕佐得到33分和11次助攻。这两大奇兵杀出,帮助阿根廷提前锁定了一张八强门票。

巴尔博萨  /   巴西男篮  /   内内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