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男子4×100米临阵换将 汤星强替莫有雪跑首棒

体坛Plus08-15 10:04 体坛+原创

2015年,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和莫有雪组成的中国男子4×100接力队,在世锦赛上获得亚军,一举创造新的历史。三天后,奥运会的4×100接力即将开赛,他们是本次中国田径队焦点所在。


左一为莫有雪

不过,据体坛+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有着“亚洲天团”美誉的中国男子4×100接力队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将更换第一棒人选。这也就意味着,莫有雪很有可能将无缘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而替换他的人选,如果不出意外,基本上就将是福建小将汤星强。

汤星强1995年8月11日出生于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在2015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中获得男子100米冠军。


汤星强

据悉,由于莫有雪近期状态不稳定,几次队内测试的成绩都没有达到预期,队里不得不忍痛割爱,尝试启用目前状态正处于上升势头的汤星强。

唯一的隐忧是汤星强与另外三名主力之间的配合时间还不够长,今年6月份才开始进队参加合练,无论是熟悉程度还是队友之间的感情还处在初步阶段,需要在短时间内进行强化。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里约奥运  /   田径  /   苏炳添  /   莫有雪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