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归国球迷热情接机 马晓旭:恐是最后一届奥运

安晓君08-15 18:40 体坛+原创

中国女足今天下午乘机抵达北京,球迷们也是早早前往机场迎接,送出鲜花的同时高喊:姑娘们好样的。

中国女足在本届奥运会小组赛上1胜1平1负进入八强。她们在小组赛首场比赛就输给了东道主巴西队,第二场对阵南非,中国队最终2-0领先,中场谭茹殷打入了一记距离球门40米的吊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打平即确保出线的情况下,她们最终战平了后来淘汰美国队的瑞典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王珊珊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王霜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击中门柱,女足错失了晋级四强的最好机会。

?15点50分左右,女足姑娘们乘坐的飞机抵达北京,大约20多名球迷早在的就已经在机场打出“玫瑰绽放”等标语在候机大厅等候,更是有几位老球迷打出“欢迎玫瑰回家”的横幅等候中国女足。接下来,为中国女足光姑娘们准备的鲜花也到位,就等她们走下飞机。

17点20分左右,女足姑娘们走出候机大厅,走在最前面的是主帅布鲁诺,接下来是女足队员们,李东娜、吴海燕、王霜以及赵丽娜等人都是缓缓推着行李车微笑着走出来,而等马晓旭出来时,球迷们喊了一声,马晓旭也是微笑示意。这位受过3次重伤的老女足,时隔8年后再次征战奥运,最终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了37分钟的出场机会。

女足球员们挨个推着自己的行李进入候机大厅,球迷们挨个送出鲜花并高喊“姑娘们好样的”,并和球员们击掌示意。最受欢迎的还是前卫古雅沙,当她走出来时,几位球迷高喊她的名字,她也是和球迷们鼓掌表示感谢。

随后,教练和球员们接受了记者们简短的采访,主帅布鲁诺表示,这支中国队是自己执教过最好的团队,并且他直言,愿意带领女足征战下一届世界杯甚至是东京奥运会。而经历过3次大手术重新站到奥运赛场的马晓旭则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