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里约]老公当球童还能陪睡 阿维兰热名字被扒

王勤伯08-18 10:17 体坛+原创

阿根廷媒体支持巴西球迷

尽管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公开批评了里约奥运赛场内巴西观众不文明的嘘声和各种干扰比赛的行为,邻国阿根廷的媒体却为巴西进行辩护。

《民族报》专栏作家塞尔维尼奥写到:奥运会首次来到南美洲,遇到了一个未曾料想的障碍:拉丁美洲人令人惊讶地激情,无论不停拍摄看台助威场景的欧洲观众还是参赛者。尽管有过个别犯罪问题,媒体巴士受袭以及其他一些混乱局面,但奥运快要结束了也没有发生过最近欧洲杯上一样的球迷冲突。因此,奥林匹克精神同样得到了保存。很幸运。


里约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阿根廷男篮111比107险胜巴西男篮。

阿根廷人不认为巴西赛场内的问题是巴西独有的,早在奥运开始时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曾给巴西兄弟们写过公开信,也强调两国共享同一种体育激情。事实上,本届奥运会发生过多次巴阿相遇的比赛,但确实从未发生欧洲式的球迷冲突。谁更文明?

“爱姐”让老公当球童

参加奥运会高尔夫比赛的运动员球童也可以入住奥运村,不少女高尔夫球手选择了让老公担任球童。代表巴西出赛的Victoria Lovelady就选择了让老公在身边扛包(头图)


Lovelady夫妇

Victoria Lovelady因为甜美的长相在巴西国内颇有名气,甚至成为一家著名咖啡品牌的代言人。她是在美国求学期间认识现任老公的,嫁给这个美国人,她也采用了这个奇异的姓氏。Victoria说,没有谁想有这样的姓氏,但我对他说:听好了,宝贝,我是这样爱你,以至于我能接受采用你的姓氏。

2024,布达佩斯不放弃

2024奥运会申办城市中,洛杉矶、巴黎和罗马都在里约举行了庞大的推广和公关活动,只有布达佩斯非常腼腆文静,匈牙利人清楚自己的财力和影响力无法和其他候选城市竞争。

匈牙利人采用的说辞仅仅是:在北京、伦敦、里约、东京等超大城市之后,奥运会该试试普通规模的大城市了。而且,布达佩斯体育设施齐全,只需要兴修5个场馆,总费用仅仅是让布达佩斯市民每个月少喝一杯啤酒。

阿维兰热体育场不见阿维兰热

尽管阿维兰热体育场这个名称多次在里约奥运上出现,这个2007年兴建的体育场里已经找不到阿维兰热的大名。

该体育场属于里约市政府,长期租借给博塔佛戈俱乐部。博塔佛戈球迷不喜欢阿维兰热这个名字,不仅因为他腐败,还因为他和死敌、富人俱乐部弗鲁米嫩塞关系密切。阿维兰热丑闻案发后,博塔佛戈球迷抗议声加剧。


尼尔顿·桑托斯铜像伫立在球场“阿维兰热体育场”外。

2015年,里约市长同意了博塔佛戈球迷的球场改名要求。在尼尔顿·桑托斯、加林查和萨尔达尼亚三个名字中,俱乐部历史偶像、1958年世界杯英雄尼尔顿·桑托斯胜出。很快,阿维兰热这个名字就被人从墙上扒掉了。

更多精彩奥运文章,请下载体坛周报手机客户端体坛+APP

奇幻里约  /   里约奥运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