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挫败动摇信心 朝鲁门:铁岭大师赛冲四强

谭彦嘉楠08-19 09:58 体坛+原创

  朝鲁门,从来都不是被看好的那个人,就算从第一天第一场比赛打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场比赛,很多人还是觉得那只是他“走了狗屎运”而已。

  他以绝对的优势赢了陈强,可人们依旧不看好他,各种“专家”预测朝鲁门会被张堃鹏干的很惨,甚至觉得代勇肯定会横扫他。原因有很多···也许是憋着一股劲儿,你们不是看不起我吗?那我们走着瞧!所以,他用最为华丽的方式让自己站上了那个万众瞩目的决赛舞台!

  “非常感谢支持我喜欢我的人,也同样感谢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不看好才给了我想要让所有人看好我的动力!”他说,不会因为那些颇有针对性的刻薄言语而难受,反而会很高兴,这让21岁的自己更加坚定梦想之路上的奔跑。“这样足以说明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我要是每一次都是第一轮就被淘汰的选手也不会有人说我有人关注我了,所以我还挺高兴的,至少在台球圈里,在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写下了朝鲁门这个名字!不是吗?!”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也许,这句话是对朝鲁门最好的奖励。从2012年首次亮相打进决赛,到昙花一现,从2015年北京站成就他人神话,一直到今年的九江大师赛,朝鲁门每次出航都在低谷中徘徊。如今,时隔四年,首次以TOP16种子选手的身份参赛,自有千般滋味心头绕。“2012年没能好好珍惜,我很后悔,当时年龄小,有点淘气,也不好好练球,就觉得一切都无所谓,现在可不是了,必须把握好眼前的。这次肯定不会轻易丢下这种子位的!”

  等了4年,奋斗了4年,朝鲁门从不因挫败动摇信心,放弃追求。他不在乎方式是否华丽,不在乎过程是否美满,甚至不在乎自己是否是赛场上的主角。“九江比赛之后,我找了个地方每天练球,从早上九点练到晚上十一点,然后回去休息,第二天接着练!我会证明自己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