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第二日天津球员异军突起 女子球员胜率居高

谭彦嘉楠08-21 20:16 体坛+原创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铁岭站)第二日比赛全部落定。当天开启的败部第二场比赛中,部分选手不幸落败出局,而殷广楠、唐春晓、禹龙海等球迷们耳熟能详的球员则在败部的第一场关键性比赛中大比分获胜,而他们最终能否顺利跨入第二阶段,还要看接下来两天在比赛中的表现。

  第一杆VS第一杆点球大战开启 天津球员铁岭异军突起

  在当天的比赛中,各地的第一杆再度亮相展开激战,最激烈的莫过于济南第一杆宛仝乐VS法库第一杆孟庆峰。所谓棋逢对手,两人的比赛也是十分胶着,即使比赛时间已到也未能解开二人在分数上的纠缠。88,点球大战随即开启,而最终,宛仝乐以点球21险胜孟庆峰。随着当场比赛结束,宛仝乐首开得胜,孟庆峰则跌落败部。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天津远道而来的两位球员郑鹏和周全在当天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可圈可点。自2016年天津站亮相大师赛,斯诺克球员出身的郑鹏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再度出现在大师赛上,郑鹏依然是稳扎稳打,96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胜部。而另外一名来自天津的杰出球员周全也在同场的比赛中92大获全胜,自此,两位天津籍球员在铁岭站雄风大展,旗开得胜。此外,老将溪红羽、山东球员刘颖也赢得首杀。

  井思雅、史天琪领衔 女球员胜率居高

  当天的赛场上,以史天琪、井思雅为代表的女球员表现极佳,纷纷进入胜部。在上午的第二场比赛中,巾帼女将井思雅迎战于海涛爱徒邢国馨,井思雅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反转局面,打出了一场精彩的逆转战,最终以87险胜对手。接下来,她将在胜部继续迎战男子球员李彬涛。

  无独有偶,有着“微笑天使”之称的史天琪也在首场表现出色,战胜对手,迎来铁岭站的第一场胜利。相比二人,此前在赛场上发挥不佳的郑宇伯女徒唐春晓在败部的第一场比赛中以87将对手孟超站落下马,接下来,她还将迎来败部的第二场生死战。

  8岁小球员夏李傲惜败 遗憾止步铁岭站

  当天下午的最后一轮比赛中,8岁的小球员夏李傲迎来铁岭站的第二场比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也成为他铁岭站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年纪还小,但人小鬼大的夏李傲对待比赛却十分认真,而比赛时候童真的表情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就此止步,但夏李傲也凭借8岁的年龄创造了大师赛历史上最小参赛球员的记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