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穆罕默德迎首胜:中式八球原来不是一个游戏

谭彦嘉楠08-21 20:36 体坛+原创

  821日,大师赛铁岭站进入到第三日比赛的争夺,来自摩洛哥选手穆罕默德也在今日迎来了自己的败部争夺战,历经一番苦战,97战胜对手于丽,为自己本次处女秀赢得了首胜。

  时间回到20167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海外站摩洛哥分站赛第一季正赛火爆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球员齐聚卡萨布兰卡共襄中式八球盛典。最终,埃塞德·穆罕默德以75的优势击败对手荣获第一季比赛冠军,获得到中国参加铁岭站大师赛的宝贵名额。

  “为了这次比赛,我准备了很长时间,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去到中国,体验真正的中式八球运动!”虽然首场比赛,在44追平对手的情况下突然哑火,跌入败部,但在今日的TV台之争中,他总算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我以前以为这仅仅是一个游戏而已,现在看来,这的确是一项非常专业的体育赛事。这里的赛场环境比我想象的好很多,这里也有很多很棒的球员,也看见了那个8岁的小孩,他打得特别的认真,这次比赛真的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的机会。”

  对于这场中式八球处女秀,穆罕默德在略显失望的同时仍表达着对未来的期望,“我知道自己的发挥不是很好,但此次中国之旅收获很大。也很开心能和中国球员学习,回去后我会更系统的训练,我下次还会再来的。”

  在穆罕默德看来,这项难易得当的台球运动很适合大家玩,“它似乎抓取了斯诺克和美式九球的优势,而去掉了不好的东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