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首秀苦涩 昔日米兰人梅开二度国米0比2失利

宁穆08-22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不会有人想到弗兰克·德波尔执教国际米兰的意甲首秀会0比2完败给切沃,因为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意大利媒体都已经对他信心爆棚,但突然变阵之下,他收获的只能是一场苦涩的失利,而更为讽刺的是,AC米兰旧将比尔萨梅开二度。

《米兰体育报》坦言,德波尔接手仅仅两周,磨合期确实太短,而首轮联赛又遭遇多年来坚持同样打法、体系纯熟的切沃,赛前准备已经落于下风。此前热身赛中战胜凯尔特人多少掩饰了这支球队的问题,但切沃这样的对手才是真正检验国际米兰成色的第一选择。

毫无疑问,德波尔需要时间,职业生涯首秀都取得成功的完美数据终止,也让他明白了意甲联赛是另一番天地。德波尔的战术调整是失利的重要因素。战术上放弃佩里希奇,德波尔已经够有勇气,更大胆的是,当媒体纷纷预测其将使用433之时,他却用一个352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而比赛中阵型更像是3412,巴内加更多时候游走于中场和锋线之间,扮演一个前腰的角色。

战术调整后的国际米兰无论从场面还是结果都完全失败。开场阶段米兰达和拉诺基亚就两次给对手送礼,同样是两人对于3后卫打法的生疏,给了切沃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只是第40分钟梅乔里尼未能利用卡斯特罗的助攻将比分改写。上半场的国际米兰,虽然数据上占据优势,但进攻节奏过于缓慢,切沃可以轻松组织防守,人们很难看到巴内加将球塞给前锋伊卡尔迪的场面,更多时候我们看到的都是梅德尔与孔多比亚在禁区前沿无奈之下的射门,而坎德雷瓦与长友佑都在边路起不到作用,丹布罗西奥从不上前,国际米兰中场总是给人感觉人数占据劣势。

看到国际米兰这样的局面,中场休息后的切沃带着自己是强者的态度来到了场上,阵型上压,而他们也只用了5分钟便取得领先,比尔萨接到了卡斯特罗直塞后将球打入。德波尔面对落后选择换上佩里希奇,但却换下坎德雷瓦,依然坚持3412,随后又换下巴内加与埃德尔,换上布罗佐维奇与约维蒂奇,但这样的坚持无济于事,反而是切沃利用比尔萨的神奇表现再入一球,第80分钟他禁区外的一脚右脚射门几乎让汉达诺维奇毫无反应,比分也最终锁定在2比0。

赛后,德波尔表示:“我们不能否认,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好在赛季刚开始,无论是在场面还是身体状态上我们都有时间提升自己。”对于自己的变阵和首发人选,德波尔解释道,“坎德雷瓦首发?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都达不到90分钟比赛的强度,也正因为如此我选择了三后卫打法,我们在表现不错的时候丢掉首球,或许我们本可以用一次犯规阻止对方的进攻,同时我们球员的注意力也有所下降,这或许就是身体状态目前还很差的一个原因。我们需要在很多方面改进,但我此前只有一场热身赛来打,我需要时间。”

同时,德波尔希望球员们认清现实,“现在我们已经没有萨内蒂或是坎比亚索,我们已经不是三冠王时期的国际米兰,我们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大家变成一个整体踢球,而不是各自为战。”

【点击我】开启新赛季朝圣之旅


意甲  /   国际米兰  /   德波尔  /   坎德雷瓦  /   佩里希奇  /   比尔萨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