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心:我们必能直接晋级 中国队在主场很强

黑嘉丽08-27 19:45 体坛+原创

9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将开战,处于A组的伊朗队首战将在德黑兰迎战卡塔尔队。伊朗队的副队长德贾加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他们肯定可以获得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圈。

德贾加是亚洲球员中极少数在职业生涯中拿到过欧洲顶级联赛冠军头衔的,2008-09赛季当时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他,和队友们一起获得了德甲联赛冠军。伊朗队在12强赛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中国、韩国、卡塔尔、乌兹别克和叙利亚。如今效力于阿尔阿拉比的他,坚信伊朗队能获得A组的前两名直接进入到俄罗斯世界杯。

伊朗和卡塔尔曾经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就曾有过交锋,德贾加表示,现在的卡塔尔与那时相比进步了不少,“卡塔尔队在过去四年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可以给任何一支亚洲球队构成威胁,他们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几乎所有国脚都是在卡塔尔国内联赛踢球。卡塔尔的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已经与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德贾加对于两队在2012年的那次交锋记忆犹新,因为他在那场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2战平,而那场比赛是他的国家队首秀。“尽管我们没能取胜,但对我而言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在自己的首场国家队比赛中包揽了球队的两个入球,再次在主场面对卡塔尔队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

今年4月抽签揭晓之后,伊朗主帅奎罗兹表示,韩国是他们本组最大的对手,而德贾加认为,不论哪一支球队都很难对对,“韩国是本组的热门球队,卡塔尔也有实力进军俄罗斯,中国队在主场也拥有很强的战斗力,乌兹别克斯坦也很强。所以这组中每一个对手都不容易对付。”

德贾加  /   伊朗  /   中国男足  /   世预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