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铁岭站32进16:四场复仇之战张广豪再演悲情

谭彦嘉楠08-27 23:16 体坛+原创

  伴随着16强大名单的产生,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铁岭站)第四阶段3216限时160分钟抢15单败淘汰赛宣告结束。不得不说,这16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意料之外情况纷至沓来,既有张广豪、王鹏的折戟,也有郑宇伯、代勇的大比分横扫,既有奚守鑫、包洪峰兄弟俩的惊艳之举,也有吴振宇、陈强的亦步亦趋···总之,16场强强对抗,打得过瘾,看得亦是过瘾。

  NO.1:四场“复仇”之战同时上演  张广豪再输温铁军

  都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句话用在竞技赛场同样适用,这不,四场赤裸裸的“复仇”之战同时上演,最终,“神奇小子”王云携手“疯狂的石头”石汉青成功化被动为主动,而两站都发挥优异的“炸清王子”张广豪和“点球王子”李忠伟时隔两年再度折戟在同一人的杆下。

  14年石家庄大师赛决赛,老将谢召辉以一局之优斩落石汉青成功问鼎冠军。再度相遇,两人同样打得难解难分,6:68:810:10,惊险刺激的局面让现场球迷过足了瘾,但这样的局面却没有一直延续到最后,关键时刻,石汉青率先发难,15:11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同样是14年决赛,李忠伟不敌小将李博斩获亚军,同样的情景再度上演,历经27局的艰难鏖战,12:15又一次折戟在小将的杆下。

  同年南昌大师赛八强之争,张广豪因最后一杆失误憾输老将温铁军,一气之下,张广豪现场折断自己的球杆,制造了一场“悲剧”。而如今提前在32强中相遇,“悲剧”不但没有化解,反而更加深化了。0:8落后的开局任谁也没有想到,虽在之后努力追赶,怎奈分差太过悬殊,且温铁军发挥强硬,7:15遭遇滑铁卢。另一边,王云则以“六炸五接”逆转吴浩,报了当年哈尔滨的一箭之仇。

  NO.2:“梦之队”表现可圈可点 唯有王鹏遗憾折戟

  历经层层淘汰,“梦之队”四员虎将全部晋级32强大军行列,在3216这场残酷的单败淘汰赛中,除王鹏11:15被杨晓明斩落马下外,其余三将张堃鹏、小刘闯、石汉青均强硬挺进16强,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3:011:3,直至最后的15:7,全场比赛,小刘闯一直占据领先主动权,稳扎稳打,令对手刘勇毫无脾气,最终败下阵来。紧随其后,张堃鹏以同样的13:7将表现不俗的张磊狙击在16强门外,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对阵虽没有令人过瘾的炸清接清不断,但其中盘缠斗同样惊艳全场。随即,石汉青以15:11结束战斗。

  NO.3:两代“球王”携手演横扫 奚守鑫、包洪峰强势晋级

  15:215:5,两场大比分横扫成就了郑宇伯和代勇的惊艳表现,尤其是“中八天王”代勇以“七炸五接”将朱龙横扫马下,九江大师赛的“洪荒之力”再现。而首进16强的奚守鑫和包洪峰两兄弟同样表现不俗,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证明。

  就像没有想到张广豪会制造一个0:8的开局,同样没有想到再这样的强强对抗中,身体抱恙的郑宇伯会制造一个15:2的大分差,或许这样的结果就连他自己和对手陈永永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另一边,从败部亦步亦趋打上来的代勇在TV台万众瞩目之下彻底发疯了,“七炸五接”,15:5,将朱龙打得毫无脾气。

  16强选手中,仅剩的三位非种子选手除老将温铁军外,就是两位小将奚守鑫和包洪峰,铁岭大师赛,两人从第一阶段第一场比赛过五关斩六将强势闯进16强,其表现自然不一般。15:13“济南第一杆”宛仝乐,奚守鑫打得风生水起。而包洪峰与老将李辉打得同样精彩无比,15:9结束战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