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硬手段治理托希尔两年乱局 苏宁诚意打动莫拉蒂

王勤伯08-29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张近东827日对国际米兰全队的训话是否有用?当然有用。而且远不止球队,苏宁高层本次米兰之行,已动用强硬手段治理托希尔两年乱局。

萨内蒂角色不再尴尬

托希尔时代,萨内蒂曾是个非常尴尬的角色。最经典的就是虽然任命萨内蒂为俱乐部副主席,却仅仅和他签订了2年定期合同,几乎和临时工一样待遇。

2年定期合同结束,按照意大利劳动法必须转正,萨内蒂合同转为不定期合同,托希尔又对外吹嘘和萨内蒂签下终生合同

苏宁明显比托希尔更明白萨内蒂这个名字对于蓝黑色的含义,而且坚持体育的事情交给体育人去做的原则。从今夏苏宁逐渐进入管理开始,萨内蒂承担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赛季首战失利,是萨内蒂主动找德波尔谈话,又公开训斥汉达诺维奇好好训练别找借口,警告伊卡尔迪专心踢球不能为续约分心。

同样,新援若昂·马里奥加盟,也是萨内蒂亲自陪同下场。毫无疑问,苏宁对萨内蒂的全面信任必定会换来巨大的回报,因为这个名字就是蓝黑色,善待萨内蒂就是拥抱蓝黑。

伊卡尔迪:老板讲话有道理

托希尔治军的一大缺点,就是浮夸多于实话,即使球队未能实现赛季目标,却还坚持至少这两年比AC米兰好,殊不知球迷根本不领情,球队更因此军心混乱,甚至主教练都不知道老板想要的是什么。

827日张近东在翻译陪同下对球队的训话非常及时,信息也非常清晰:苏宁已经投入那么多,接下来你们必须达到目标。

国际米兰在01落后时的疯狂反扑导致巴勒莫在最后阶段体能严重透支,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伊卡尔迪在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确认了老板讲话有道理,是的,俱乐部已经投入很多,我们作为球员有义务去实现既定的目标,联赛前两轮的表现再也不能重复。

莫老爹出谋划策不遗余力

托希尔和莫拉蒂之间微妙的关系,我们不必在这里重复。种种迹象表明,尽管在是否换下曼奇尼的决定上意见有分歧,但苏宁的诚意已经打动了莫拉蒂,后者正在为国际米兰不遗余力地出谋划策。

苏宁不仅在转会市场上积极投入,改变了今年夏天初始阶段国际米兰的种种停滞,而且在意大利发生地震灾害的情况下大手笔捐赠20万欧元,这甚至让苏宁罕见地得到了阿根廷《奥莱报》的报道,可见一个举动换来的好形象绝非一点点。

莫拉蒂在张近东一行到达后再度和他们长时间会面,并就国际米兰的未来倾囊相授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可以肯定,不管是否全盘采纳,莫拉蒂未来都会是苏宁在意大利重要的盟友,淡出舞台的是印尼人托希尔。

苏宁  /   张近东  /   萨内蒂  /   莫拉蒂  /   托希尔  /   伊卡尔迪  /   国际米兰  /   意甲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