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7球员形象愈发诡异 戈登发有味道推特自嘲

孔德昕08-29 18: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随着2K公司不断以图片形式放出新版游戏里球员的能力值,大家不光是对球员评分的吐槽炸开了锅,对于球员形象的质疑声也是不断。

此前最令人哭笑不得的形象莫过于“光头强版”的富尼耶。

不过贝兹莫尔的这张照片也没好到哪去,这个圆滚滚的如土豆雷一般的脑袋让人忍俊不禁。

詹宁斯也在昨天发推吐槽了自己的形象,他表示自己在游戏中有着婴儿头和小卷毛。(描述得还挺形象的)

而在不久之前,老鹰控卫施罗德也在个人推特上公布了自己在2K17中的形象。图中他右手持球,左手举起做指挥队友状,可是这个诡异的身体比例和奇妙的弯曲弧度看上去着实有些违和。

最后还有一位球员的形象更令人发笑,那就是魔术大前阿隆·戈登。本来他的数值公布图中是一个背对镜头双手飞扣的形象,显得潇洒帅气。


戈登帅气背影

但他本人在今日公布了一张正面图。

乍一看好像没什么不对,但他自己发推做了一下对比。

紧接着他又转了自己上一条推特并表示这是2K历史上最脏的腋窝。是不是以后游戏中他的外号就可以叫“腋毛哥”了?

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推特!不过话说回来了,2K的球员形象怎么越做越不像了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2K17  /   戈登  /   施罗德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