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麦斯挤掉荷甲金靴 狼堡为卖车抢韩星?

李约08-29 21:05 体坛+原创

里斯本竞技在上周日一下子引进了两名德甲前锋,法兰克福的卡斯泰尼奥250万欧元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荷兰射手多斯特的转会费则是1000万欧元还有追加金额,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之前关于多斯特转会的“预言”终于成为现实。

图赫尔是在上周五德甲首轮赛前一天发布会上,被问到欧冠抽签形势的时候,出人意料提到了多斯特。因为里斯本竞技和多特蒙德同组,图赫尔在谈到葡萄牙球队的时候表示:“我想他们刚签下了多斯特。”

这番话立即引发德国媒体的关注,因为之前虽然里斯本竞技对于多斯特感兴趣的新闻已经见诸报端,但是图赫尔却是将转会交易砸实。在戈麦斯加盟之后,多斯特的确很难在主帅黑金的单前锋体系获得主力位置。之前俱乐部提出要和他续约两年,但遭到荷兰人拒绝。

当初多斯特是2012年夏天作为荷甲金靴,以700万欧元的价格从赫伦芬加盟。多斯特用了很长时间才找到感觉,和比利时人德布劳内形成默契。但是在德布劳内转会离开后,多斯特的进球效率也明显下滑。

上周末沃尔夫斯堡客场击败奥格斯堡,多斯特首发出场,赛后主帅黑金表示并不认为这是多斯特的最后一场比赛,称赞了他每一堂训练课的表现,但是经理阿洛夫斯也承认了葡萄牙方面对于多斯特的兴趣。

最终沃尔夫斯堡还是确认了多斯特转会离开,阿洛夫斯表示了对于多斯特的感谢,谈到了过去四个赛季,荷兰人经常用进球给球队带来胜利,但是也多次遭遇过伤病困扰。多斯特这下子真要成为多特蒙德的欧冠对手,图赫尔的话成为现实。

多斯特或许还不是最后时刻要离开球队的唯一狼堡球员,边前卫卡利朱里也受到沙尔克04的关注,很可能要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不过沃尔夫斯堡也已经有了备选方案韩国人孙兴民据说就是球队的目标,报价据悉达到了3000万欧元。德国媒体认为,孙兴民不仅有出色的突破能力,而且背后还有巨大的韩国市场。尾气门丑闻后,大众在韩国的销量受到沉重打击,如果韩国头号球星能够加盟,或许会对于大众汽车的销量有所帮助。

德甲  /   沃尔夫斯堡  /   多特蒙德  /   里斯本竞技  /   多斯特  /   孙兴民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