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员:安胖雨露均沾,瓜迪奥拉是足球疯子

李约08-30 17: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尽管德甲才刚刚结束第一轮比赛,但是有关拜仁新旧两位主帅的比较,就始终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话题。利用本周国家队比赛日德甲休战的间歇,《图片报》将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进行了一番细致的比较,首先是从带队的艺术开始,明天还会从战术角度进行分析。

两位教练都曾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赢得过欧冠,但是瓜迪奥拉在拜仁的三年时间,球队都是倒在欧冠半决赛。相比起瓜迪奥拉,《图片报》认为安切洛蒂给了球队更多的自由,他喜欢享受生活,他自己也经常会点上一根烟,或是在拉姆进球后兑现承诺送上一瓶香槟。胡梅尔斯承认,现在球员们在场上场下都有一定的自由。


瓜帅与安帅执教风格迥异

在瓜迪奥拉执教时期,球员们则需要经常上秤接受检查。尽管瓜迪奥拉更多和球员拥抱,但其实安切洛蒂和球员们走得更近,球员们感受到了教练的信任。瓜迪奥拉则更多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是真正的足球疯子,即便训练中也会在场边手舞足蹈进行指挥,但是和球员们私下里的交流并不算多。

安切洛蒂则更多是在场边安静观察,表情上看不出太多内容。基米希透露,无论安切洛蒂是在球队开会还是单独交流,说话的时候都让人感受到他经过了仔细的思考。诺伊尔则透露,安切洛蒂尽量做到和每一个人都进行单独交流,安帅尊重球员们不一样的想法。安切洛蒂说过:“只有球员们感到满意,才能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要形成一个整体。”安切洛蒂努力让替补球员们在轮换制下也能感到满意,因此很少有球员会公开批评意大利人。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瓜迪奥拉  /   安切洛蒂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