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中国球员水平没提高 迎战中国3天准备足够

夏天08-30 17:00 体坛+原创

就在国足提前10天开始备战的同时,韩国队却摆出了一副漫不经心的态度。8月29日,韩国队才开始第一堂公开训练课。不过,韩国主帅斯蒂利克却表示,“这3天就够了,在我看来为这一场比赛准备3天和准备3个月没有太大的区别。”

在中韩的交锋历史上,中国队都是处于下风。在国际A级赛事中,中韩至今已交锋32次,中国队2胜11平19负,胜率仅有6.25%。为给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中国足协为国足做好了一切保障。还将原定于8月3日和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调整至6月15日提前进行,给国足挤出了10天的集训时间。在沈阳集训期间,高洪波还每天观看韩国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希望做到知己知彼。高洪波表示,“因为韩国队中前场主要依靠海外球员,这是他们的优势,而我们对这些球员的了解程度比较有限;韩国队后防线人员主要来自中超,对我们非常了解,所以对方在暗处,我们在明处,这增加了我们备战的难度。”

相反,韩国队的备战就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在8月29日,才展开第一堂训练课。到比赛之前,仅仅只有3天的训练时间。不过韩国主帅斯蒂利克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说道,“这3天就够了,在我看来为这一场比赛准备3天和准备3个月没太大区别。当然要达到更好效果,全队至少要合练3个月才行,可我们没这样的时间,吴宰硕和金敏爀是首次入选,他俩或许要适应一下。”

在去年7月进行的东亚杯赛,斯蒂利克就率领韩国2比0完胜中国队,那次国足集训的时间也比韩国多。斯蒂利克认为:“中超联赛的水平虽然有所提高,但是中国球员的水平提高并不大,虽然中超联赛各支球队都在引进高水平外援,但并不需要太担心。”

而在挑选球员上,斯蒂利克也很有想法。高洪波将25名国脚全部带到首尔,以备不时之需。而韩国队只征调了20名国脚参赛。对此,斯蒂利克说:“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最多只派14人上场,孙兴民和具滋哲、池东沅以及黄喜灿都能打前锋,所以我觉得有20人参加集训就足够进行轮换安排了。”


12强赛  /   世预赛  /   韩国主帅  /   斯蒂利克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