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球衣 送瓜子 巴伦西亚球迷如此告别阿尔卡塞尔

梁宏业08-31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伦西亚队长阿尔卡塞尔转会巴萨终于在昨日正式宣布,巴伦西亚球迷再也坐不住了,西班牙电视台在当天播放了球迷们焚烧阿尔卡塞尔球衣的视频,而更多巴伦西亚球迷祝愿阿尔卡塞尔去诺坎普替补席嗑瓜子。

阿尔卡塞尔在巴伦西亚电视台与球迷们告别,他首先承认是他主动要求离去,“有一份巴塞罗那的邀约合同,我要求俱乐部研究这个合同。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首先因为对我好,但也对俱乐部有利。”最后,阿尔卡塞尔要求球迷们理解他的决定,“这是我做出的决定,球迷们必须要理解这个决定。”阿尔卡塞尔这么说是因为已经有很多巴伦西亚球迷把他称为“叛徒”,“背后捅刀子的人”。阿尔卡塞尔在巴伦西亚球迷心中地位很高,是帕雷霍被剥夺队长后的队长,他是巴伦西亚人,更受当地人欢迎,但这次转会巴萨,让巴伦西亚球迷无法接受。

巴伦西亚当地的幽默艺术家写了一首阿尔卡塞尔《你为什么走?》的歌曲用来告别和讽刺这位前巴伦西亚队长,歌中唱到:阿尔卡塞尔去了巴萨,但可能会更糟,因为他可能去皇马...当你跪舔巴萨板凳的时候,你就能感受到西班牙国旗的力量(因为加泰罗尼亚地区有独立情节)。

网上除了焚烧阿尔卡塞尔球衣和焚烧加泰罗尼亚地区祝贺阿尔卡塞尔报纸的视频图片外,更多的是讽刺阿尔卡塞尔将成为巴萨替补的PS图片,在这些图片中,阿尔卡塞尔被和瓜子PS在一起,因为西班牙球迷在球场喜欢嗑瓜子看球,有时候替补球员也会嗑瓜子,球迷们把“伟大的进球”这个单词改为“伟大的瓜子”献给阿尔卡塞尔,祝他在巴萨替补席上多吃瓜子。

实际上,阿尔卡塞尔没有也不能解释清楚,他离开巴伦西亚的确是对俱乐部有好处的,他不是自由转会离开,他的转会给俱乐部带来了超过3000万欧元的现金,这对于身处困境的巴伦西亚是笔救命款。

阿尔卡塞尔  /   巴萨  /   巴伦西亚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