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易建联2K17能力值曝光 和斯科拉持平

李辉08-31 10:43 体坛+原创

每年休赛期,球迷们除了焦急的等待新赛季的到来,还有一件趣事,那就是等待2K游戏能力值公布,2K公司公布能力值并不是全盘推出,而是像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的公布,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在此前已经公布的球星中,唐斯为88、怀特赛德为85,在北京时间8月31日,2K17召开新游戏发布会,中国球迷万众期待的易建联的能力值遭曝光,据悉,“大空易”的能力值将达到74。

虽然2K17仅仅只是一款游戏,但其对能力值的判定还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肯定。

易建联74,先做一个横向对比,湖人队中,没有一位球员的能力值超过80,其中最高的是上赛季的榜眼秀拉塞尔,他的能力值为79,然后是罗尔·邓、英格拉姆78,内线球员方面,兰德尔77,高价加盟的莫兹戈夫也达到了75,总的来说,湖人队球员间的差距并不大。

纵向对比,我们可以看看易建联74在联盟中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凯尔特人球员杰雷布科73、马刺新中锋戴德蒙74、今夏刚刚与小牛队续约的大前锋安德森73,“钻石”斯科拉74、国王中锋库弗斯74,这些是与易建联能力值相近的。而凯尔特人新星,防守悍将斯玛特能力值也只有76,仅比易建联高2分,“大帝”恩比德能力值为77,灰熊内线球员布兰登·赖特为76。

经过这些对比后,大家对于易建联的能力值满意吗?

撰稿:李辉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2K17  /   斯科拉  /   易建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