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装先生”萨格尔将接受第三次骨髓移植手术

孔德昕08-31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TNT体育记者,著名的“彩装先生”格雷格·萨格尔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接受第三次骨髓干细胞移植手术。他的儿子今日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感谢匿名者的捐赠,我的父亲将在明天迎来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接受3年中的第3次骨髓干细胞移植手术。”萨格尔二世写道。

上个月,萨格尔开始在休斯敦的安德森癌症中心接受新一轮化学治疗,这是在为这名抗癌斗士的第三次骨髓移植手术做准备。2014年,他第一次被诊断患有白血病,随后在长达2年和癌症斗争的时间里,这位斗士一直保持着乐观的精神和顽强的态度。

“我的身体没有恢复得足够强壮,所以他们(医生)告诉我等到我恢复得更强壮后再起来去工作吧。三次骨髓移植手术很少见,我希望我们能顺利完成手术,这样我就能在NBA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回到赛场边。”他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说,“在今年二月份,我得知我将接受第三次移植手术,我原本希望等到奥运会结束后再走上手术台,但这个疾病太有侵略性了,手术不得不马上开始准备。”


萨格尔在ESPY颁奖礼上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

错过奥运会的萨格终于要进行第三次手术了,这位65岁的记者兢兢业业地在岗位上工作了34年,他的亮丽西服已经成为了NBA赛场边的一道风景,这也让他成为了TNT最受人欢迎的记者之一。在7月的ESPY颁奖礼上,萨格尔被授予了“吉姆·瓦尔瓦诺坚持不懈奖”。

让我们祝这位坚强的斗士手术顺利,希望在下赛季的场边还能看到他夸张而艳丽的西服。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萨格尔  /   第三次手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