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7能力值大曝光:11人90+勇士占4人 欧文89

孔德昕08-31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2K17部分游戏画面曝光,随着很多球队名单界面的流出,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球员的能力值都泄露了出来。

根据已经出现的名单,这款新版2K游戏总共有11名球员能力值达到90。

96 詹姆斯

94 库里

93 韦少、杜兰特、莱昂纳德

91 保罗

90 考辛斯、德拉蒙德·格林、克雷·汤普森、安东尼·戴维斯、哈登

要知道去年2K16在刚发售的时候只有6人数值90+(詹姆斯94、杜兰特93、戴维斯92、库里92、韦少91、哈登91)。

而比较令人感到诧异的是,上赛季季后赛发挥出色的骑士控卫欧文数值“只有”89,这让一些美国网友也感到惊讶不已,有人用尼克扬的问号脸来质疑“克雷90,格林90,欧文只有89??”

保罗·乔治和利拉德同样拥有89的数值。接下来是并列88的阿尔德里奇、安东尼、唐斯和吉米·巴特勒。

以下是部分球队曝光的名单:


骑士


公牛


尼克斯


掘金


雄鹿


篮网


凯尔特人


灰熊


国王


小牛


湖人


黄蜂


火箭


爵士


老鹰


魔术


热火


森林狼


鹈鹕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2K17  /   能力值  /   90+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