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走后空缺谁来填补?乌克兰梅西驰援加盟

李约08-31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沙尔克04在本周二终于确定了新援,这便是效力于塞维利亚的乌克兰球员科诺普良卡。上个赛季,26岁的科诺普良卡在塞维利亚赢得欧联杯的道路上立下汗马功劳,但是他却在新赛季换帅后失去主力位置。如今科诺普良卡以租借身份加盟沙尔克04,俱乐部拥有125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并还有350万欧元追加金额。

有意思的是,科诺普良卡的球衣竟然在周二白天就出现在沙尔克04官网球迷商店,后来俱乐部意识到这一乌龙紧急下架,直到晚上确认了这笔交易后才重新上架。作为乌克兰国家队的10号,科诺普良卡将身披沙尔克04的11号球衣。


又见“球衣宣”

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之前就说过,今夏肯定会引入进攻球员。魏因齐尔对科诺普良卡非常满意,表示这名球员可以胜任两个边路,速度快且得分能力强,而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由于沃尔夫斯堡引进孙兴民未果,之前与沙尔克04传出绯闻的卡利朱里将不会转会。

科诺普良卡已经代表乌克兰出场56次,他对新球队非常期待,“沙尔克是德国最伟大的三家俱乐部之一,德甲的水平也一点不逊色于西甲。”不过科诺普良卡加盟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本来是从基辅转机布拉格来到杜塞尔多夫,但是因为飞机故障紧急迫降在法兰克福,于是科诺普良卡乘坐出租车赶往盖尔森基兴并且接受体检。签约之后,科诺普良卡又回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沙尔克04的阵容组建是否已经结束,目前还不确定,有消息说热刺希望4500万欧元得到德国国脚迈尔。不过考虑到球队首轮就意外输给法兰克福,沙尔克04的高层可真得慎重。名宿费舍尔对于恩博洛没能首发感到有些意外,他担心球队如果接下来面对拜仁再次输球,开局就将非常艰难。


小将恩博洛也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如今魏因齐尔的压力不小,他对球队和法兰克福前20分钟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巴西中卫纳尔多完全没能稳固球队的后防线。显然魏因齐尔的球队还没有磨合成型,不过队长赫韦德斯还是表明了对于球队的信心。

费舍尔在抱怨一通之后,也将希望寄托在魏因齐尔身上,“他是沙尔克04的合适人选,将会在未来取得成功,我喜欢他安静务实的工作方式,输给法兰克福之后也没有慌乱,沙尔克需要的正是这样的教练。”

德甲  /   沙尔克04  /   科诺普良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