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继姚明后应战贝尔 孙杨进军营挑战真人秀

齐丽娜09-03 07:31 体坛+原创

里约奥运会,它不仅见证了很多奥运冠军加冕,还为我们挖掘了很多“网红”。现在,就连真人秀的小火苗终于也燎到了体育圈。

拥有“洪荒之力”的傅园慧要去参加探险真人秀了!近日,英国著名探险节目主持人贝尔在微博上向傅园慧下战书,邀请她走出泳池,走向危险丛生的荒野。傅园慧用“酷!”来回应接受挑战。傅园慧的这条回复被网友点赞了6400多次。此外,参加这个节目的还有姚明。

其实,孙杨比傅园慧更早接近“综艺咖”,他里约奥运前就曾多次出演综艺,里约奥运结束回国短短半个月,孙杨踩上了开学军训的节奏点,参加了训练条件更加严格的军营体验节目《真正男子汉》。从曝光的拍摄图可以看出来,大白杨已经被晒黑了很多。

运动员们扎堆真人秀或者综艺,粉丝们在网络上也炸开了锅。点赞也好,欢迎也罢,大家并不是想看奥运健儿们吃虫子、滚泥坑,出尽洋相、吃尽苦头,更在意的是他们的真性情、真情感。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运动员平日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不会随着奥运会的落幕被人遗忘,他们带给人的鼓舞和快乐更应该在奥运之外得到延续。看他们吃苦,并不是真人秀的目的;运动员的坚毅和个性,才是打动之人所在。他们在真人秀的选择上算是走对了路。

傅园慧  /   孙杨  /   奥运会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