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有意引入录像裁判 下赛季国王杯或成试点

克劳迪奥09-04 19:04 体坛+原创

在本周四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意大利1比3负于法国,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却是历史性的。本场比赛中,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见证下,录像裁判首次被应用到国际比赛中进行试验,该技术有望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时得到应用。而在各大联赛中,西甲联赛有望首先引入录像裁判。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早在今年的8月12日,西甲联赛委员会就向西班牙足协发送了一份公函,申请在西甲联赛中引入录像裁判。


“金哨”科利纳见证录像裁判的应用

据报道,西甲联赛委员会对于录像裁判十分感兴趣,希望通过这种执法方式让比赛结果更加趋向于公平,避免因裁判疏忽导致的误判。在公函中,联赛委员会申请在2017-18赛季的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中率先使用录像裁判,作为试点,随后将该技术逐步应用于联赛。


技术人员观看实时和回放画面

在意法友谊赛结束后,因凡蒂诺对于录像裁判大加赞赏,他认为将录像回放引入到比赛判罚之中具有“历史性的意义”。据悉,除了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德国、葡萄牙、美国、巴西和澳大利亚足协也先后确认将逐步引入该技术。

延伸阅读:

意法战扼杀点球+红牌 录像裁判登陆2018世界杯?

世界杯  /   西甲  /   国际足联  /   因凡蒂诺  /   科利纳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