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自曝两年前就差点来马刺 白白浪费两年青春

龚正扬09-06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今年夏天蒂姆·邓肯的退役让很多马刺球迷开始担心马刺队新赛季的前景,但马刺队的管理层却反应极快,他们迅速地从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保罗·加索尔,填补球队首发中锋位置上的空缺。从加索尔的打球方式和马刺队的战术体系来看,他和马刺仿佛就是天作之合,加索尔自己爆料,称自己其实两年前就想来马刺打球。

2014年的夏天,除了詹姆斯决定回到克利夫兰的消息外,加索尔东游来到公牛队打球的消息也算得上是大新闻了。在那个时候,几乎没有人认为加索尔会继续留在湖人,马刺和公牛二选一就是摆在加索尔面前的难题,最终加索尔还是选择了公牛,这一选择也被认为是想逃避西部激烈竞争的表现

有了加索尔后,公牛队的阵容变得异常强大,要知道诺阿在那个赛季刚刚拿下了最佳防守球员,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但好景不长,罗斯和诺阿都没有逃开伤病的折磨,仅仅两年公牛队就从东部决赛的队伍变成了鱼腩球队,而加索尔也开始后悔当初没有加盟马刺。

“两年前我放弃了加盟马刺的机会,但好在我现在还是回到了这里”加索尔说道,“波波维奇教练告诉我,我还可以为球队贡献很多的力量,可以和阿尔德里奇一起组成球队的先发内线。在没有了邓肯的情况下,我就是球队在中锋位置上最倚重的球员。”

勇士队无疑就是新赛季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但马刺队也不差,别忘了他们上赛季也创造了67胜的球队历史最佳战绩,正是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带领他们打出来这样的成绩,加索尔在防守端的作用虽然不比邓肯,但他在进攻端的技巧和策应能力却是马刺队急需的。不出意外的话,马刺队在新赛季仍将是联盟前三的强队。

波波维奇调教大个子向来有魔法,他能将邓肯用的像一名新秀一样,是不是也能把加索尔变年轻五岁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加索尔  /   马刺  /   邓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