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人重成国家队主角 一纪录上次出现是十年前

宁穆09-07 05: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胜一负,文图拉的国家队在这样并不算让人失望的节奏中起航,如愿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拿到3分,文图拉的他的球队表现不错,而比赛中两名米兰球员安东内利与博纳文图拉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本次国家队比赛日,AC米兰球员可以说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有出色的表现,而对阵法国的友谊赛中四名AC米兰国脚同场竞技的场面上一次出现还要追溯到十年前。

人们不会忘记曾经的红黑军团,那个属于萨基的时代,AC米兰创下过国家队征召球员人数的历史纪录,多纳多尼、巴雷西、马尔蒂尼、安切洛蒂、塔索蒂,那时候的AC米兰绝对是国家队的绝对主角,他们帮助AC米兰以及意大利在欧洲以及世界足坛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更是有过欧冠半决赛中5比0横扫皇家马德里的经历。这一切都让当时的那支AC米兰成为永恒。但我们不会忘记,孔蒂时代的意大利国家队,仅仅只有德西利奥一人入选,而随着文图拉的入主,看起来风向又开始发生变化,AC米兰又似乎在国家队占据了重要位置。

和法国队的友谊赛对于多纳鲁马而言将是终生难忘的一场比赛,作为自己国家队的首秀,多纳鲁马虽然被屈扎瓦打入一球,但能够完成首秀对他而言已经是意义重大的一件事情。当然,首秀自然意味着紧张和激动,不过意大利媒体都对他表示了宽容,更多将他看做是未来意大利国家队的希望,如今他已经成为皇家马德里追逐的对象,但他却表达了自己对于留在AC米兰的忠心。

同样表现并不算好的还有边后卫德西利奥。和法国队的比赛他可以说是场上表现并不算好的球员之一,和当初欧洲杯上孔蒂时代的那个德西利奥相比,如今的他仿佛也进入一个调整期,和法国队的比赛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于是和以色列的比赛他也坐在了替补席上。

和他们两位相比,面对以色列首发的安东内利则让人惊艳。虽然和法国队的比赛他甚至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未获得,但面对以色列,安东内利训练中良好的状态为他赢得了一个首发位置,而他也没有让文图拉失望,第一个进球源自他的助攻,随后他更多在边路的防守中做出了自我牺牲,积极回防,但无论如何,在文图拉麾下踢中场边路的他,表现让人满意。

而另一名中场球员博纳文图拉则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如果说第一场和法国的比赛他还更多只能用完成了本职工作来形容,那么和以色列的比赛,恰恰是他突入禁区创造的进球为坎德雷瓦创造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和法国的比赛,我们同样不应该忽略蒙托利沃的表现,可以说这场友谊赛中我们看到的蒙托利沃是在不断进步的,全场比赛中他诠释出了自己在中场的价值,同时也展现出了自己能力上的多面性。

与此同时在意大利国青队,罗马尼奥利同样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成为了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甚至可以说是后卫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甚至在第55分钟有机会破门。

和法国的友谊赛,文图拉下半场同时让四名AC米兰球员出场,多纳鲁马、德西利奥、蒙托利沃以及博纳文图拉,这样的情况已经十年未曾出现,上一次出现四名米兰球员同时在场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世界杯对阵捷克的比赛,那一次我们记住了四个名字: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与吉拉迪诺。



意甲  /   AC米兰  /   世界杯  /   意大利队  /   多纳鲁马  /   安东内利  /   博纳文图拉  /   德西利奥  /   蒙托利沃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