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核迎首秀 斑马军团引援成效本周末才可见分晓

李辉09-08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前两轮比赛都赢了,但赢得都不是很干脆,不干脆体现在球队中场组织混乱,因为,无论是莱米纳还是阿萨莫阿,都不是那种可以把控比赛节奏的中场核心。本周末,意甲联赛重燃战火,尤文有望解决中场混乱不堪的局面,因为,皮亚尼奇要复出了。

此前两轮比赛,皮亚尼奇均因伤未能出场,其实他完全可以带伤上场,但阿莱格里出于保险起见并未安排波黑人登场,这也反映出球队对于皮亚尼奇的重视。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皮亚尼奇随波黑国家队打满全场,并且用两次助攻帮助球队5比0击败爱沙尼亚,从这场比赛来看,皮亚尼奇已经完全走出了伤病的困扰,这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皮亚尼奇本人也对本周末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日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尤文很注意球员的健康,因此他们不想让我冒险,我期待在本周迎来自己的联赛首秀。”

皮亚尼奇即将迎来尤文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伊瓜因则即将迎来第一场联赛首发,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伊瓜因为了更好的恢复自己的身体(瘦身),主动拒绝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邀约,留在维诺沃训练基地的伊瓜因,一直在努力找回状态,并且在一场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瓜因目前身体状况恢复的不错,阿根廷人有望在本周末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挤掉曼朱基齐成为球队的先发中锋。

皮亚尼奇和伊瓜因毫无疑问是今年夏天尤文最大的两笔引援,此前的两轮比赛,他们因为各自原因都还没来得及展示自己的实力。本周末,他们很可能联袂首发登场,换句话说,尤文今夏转会是否成功,从这一轮开始,才可以有个初步的判定。

与此同时,斑马军团还在加速同俱乐部的核心球员续约,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正在与迪巴拉和博努奇商讨续约,迪巴拉是尤文球队前场进攻核心,是球队非卖品之一,但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引进这名阿根廷球星,目前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到2020年才结束,但他目前的薪水仅为300万欧元,为了防止被挖角,尤文图斯考虑将他的薪水提升至450万,而博努奇则是令一个尤文需要提防被挖角的球员,今夏,曼市双雄都极度渴望得到这名尤文意大利双料后防核心。据悉,尤文打算将博努奇续约至2021年,并未他开出了一份年薪为500万的合同,如果双方最终达成一致,那么博努奇将成为伊瓜因之后尤文队内第二高薪。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尤文图斯队  /   足球  /   伊瓜因  /   皮亚尼奇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