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这个菜鸟人见人夸 新赛季有望成为板凳席惊喜

李喜林09-08 15: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勇士在这个夏天失去了多位实力不俗的替补,看起来板凳实力有所折损。新赛季的勇士替补将主要仰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大卫·韦斯特,此外还需要有人挺身而出。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认为今年选秀大会第38顺位得到的帕特里克·麦考有望立马派上大用场。

大变动之后,科尔并不担心勇士队的板凳实力。“我认为我们仍然有很棒的替补,”科尔表示,“当然我们会想念巴博萨的速度,想念斯贝茨的投篮,想念埃泽利保护篮筐的能力,毫无疑问,我们会想念这些,但是我们也会有一些很棒的球员来取代他们。”


科尔相信麦考可以马上派上用场。

在科尔心中,菜鸟帕特里克·麦考将会是下赛季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我们非常喜欢帕特里克·麦考,我认为他可以马上帮到球队。” 科尔很肯定地表示。

这位麦考到底是什么样的球员,能够让科尔对其有这么高的期待。麦考是一位锋卫摇摆人,身高2米01,来自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麦考的运动能力出色,是一位攻守俱佳的外线球员。2015-16赛季入选了所在分区的最佳防守阵容。


麦考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

今年的夏季联赛,麦考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得到15.8分、3.2个篮板、2.2次助攻和2.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8.2%,是勇士夏季联赛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勇士管理层对这位小将非常看好。“那些没有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他的球队,一定会为此遗憾的,”勇士的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这样表示,“他是带着天赋来打球的,他的传球很棒,想法很有创意,他还有防守能力。”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则表示:“实际上他是前30顺位的人选。”

麦考一条龙快攻急停跳投命中。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杜兰特也给麦考发了短信,并且强调会罩着这位小兄弟。“这很疯狂,就是看到一位他那种能力的球员给我发短信,他有我的号码,或者他从某个地方拿到的,他说我们都是加盟勇士的新人,他会帮我,照顾我,这很棒。”麦考回想到这个就很兴奋。

麦考新赛季的更衣柜在库里和汤普森的中间,这又是一个让他很兴奋的事情。“我的更衣柜就在斯蒂芬和克雷的中间,这就像梦想成真了,能跟他们两个人学习,真是太棒了。”麦考表示。这位22岁的菜鸟俨然是勇士的一个新宠,受到各方的照顾,期待他尽快成长。勇士有培养二轮秀的传统,德雷蒙德·格林是2012年第二轮总计第35顺位被勇士选中的,现在已经成为联盟顶级大前锋。格林就是麦考的学习榜样。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麦考  /   勇士  /   科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