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细小失误导致失败 尹比加兰恐伤停4周

何唯09-09 23:51 体坛+原创

9月9日,中超联赛第24轮重燃战火,重庆力帆主场2比1击败延边福德,赛后,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细小失误导致丢球,尹比加兰恐伤停3-4周。”

对于本场比赛,朴泰夏表示,“上半时我们防住了对方的进攻,但由于一个细微的失误导致了失球,这个失球决定了今天比赛的结果。赛前我们再三给队员嘱咐过,很小的失误就会导致丢球,但我们还是犯下错误。”

不过,顽强的延边队在最后时刻扳回了一球,也让朴泰夏感到欣慰,“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的球员拼劲十足,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战斗力,在比赛结束前都没有放弃,拼到了最后一刻。”

比赛过程中,中后卫尼古拉斯由于报复性的踢倒彭欣力,被红牌罚下,对此朴泰夏认为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不应该做的。朴泰夏,“尼古拉,我们的中后卫被罚下,不管对方的前锋对我们的门将池文一做了什么动作,作为经验丰富的中后卫,做了一些不应该的举动,我觉得非常可惜。总体来说,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还要回去做好总结。”

本场比赛,延边福德队中场核心、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并没有出场,对此,朴泰夏透露:“他因为伤病估计需要3-4周才能恢复。”


延边福德  /   重庆力帆  /   中超联赛  /   朴泰夏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