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开火:克拉滕伯格漏两点球 三至五人有负众望

陈硕麟09-10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曼联主场1比2败给曼城之后,穆里尼奥将矛头对准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克拉滕伯格。

“克拉滕伯格不想给点球”

“裁判犯了两个重大错误,布拉沃对鲁尼的铲球应该是点球加红牌——如果说我的球员,例如费莱尼或者鲁尼在中圈做出这样的动作,那肯定会吃到一张红牌外加被判罚任意球。在禁区里给点球很困难,而克拉滕伯格也不想给。”

同时穆里尼奥还认为奥塔门迪在禁区内曾经有一次手球动作,裁判依然视而不见:“有些权威人士会说奥塔门迪当时把手放在背后,不应当是犯规。但他肯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眼睛是盯着球的。我们对于这样的决定很不开心。”

对于裁判问题,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孔多解析说,奥塔门迪手臂触球不该判,双方各漏一点球:布拉沃铲倒鲁尼和巴伊铲倒奥塔门迪。

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穆里尼奥同样不甚满意:“上半场踢成那样,我肯定不会高兴。上半场与下半场同样重要,有个别球员没有拿出我们所期待的表现——有三到五人。很明显他们应该会首先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在前45分钟我们给了对手领先优势。”

“如果是范加尔要被打花”

曼联中场埃雷拉在输球之后也难掩自己的失望之情:“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结果令人失望,我们现在并不开心。在球迷面前输掉德比是痛苦的。我们开场踢得不好,每一次对抗都输给了对手。我们需要回去研究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我们还是创造出了4到5次能扳平比分的机会。而球队在下半场的态度和精神是不错的。今后曼城也可能会丢分,我们离榜首差距有3分,我们依然想夺冠。”

前英格兰国脚边锋,现任足球评论员的克里斯·瓦德尔对今晚的比赛如此评价:“上半场曼城表现非常积极。曼联疲于奔命,这不光体现在比赛初段,而是贯穿了整场。在下半场主队给予了比赛更多压力,但曼城随即又展现了另一个层次的表现”

瓦德尔认为蓝月亮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他也将输球的红魔同上赛季做了对比:“看看今天的曼联,我并不确定他们比起上赛季是不是有很大不同,但如果还是范加尔执教的话,这场比赛他们可能会遭受重重一击。”

欢迎登陆www.ttplus.com下载体坛+App


曼城  /   曼联  /   穆里尼奥  /   埃雷拉  /   克里斯·瓦德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