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内利比赛中脑震荡离场 收获圣西罗唯一掌声

彭雷09-12 01: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0比1不敌乌迪内斯,圣西罗尽是嘘声,或者说是最后球迷们连“嘘”的兴趣都没有了。而这个炎热的下午,唯一的掌声给了左边卫安东内利。因为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一次角球防守中,安东内利撞伤了头部,情况非常严重。队医初步检查后立刻要求换人,安东内利最后一动不动躺在担架上离场,立即去了医院。

球迷们都非常关心安东内利的情况,当地时间18点45分钟才有消息传来,脑震荡不是特别严重,但这种涉及头部的伤势,初诊的结果并不能算数,还需要观察至少48小时。

米兰现在各种不利消息,转会买人失败,球员伤病多多,尤其是中后场。安东内利本来是米兰阵中最稳定的主力之一,有他在左路,阿巴特和德希利奥经常要争夺右路的一个主力位置,安东内利最近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他左边路不惜命的奔跑确实让米兰球迷感动和欣慰。

总之,我们祝安东内利早日康复,希望米兰阵容早日完整,尽管完整了也不一定就怎么样……


意甲  /   AC米兰  /   安东内利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