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线 大长腿 美胸 中国蹦床队泳池派对太拉轰

谭彦嘉楠09-15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告别里约,又是一个四年落幕,有惊喜,有遗憾,但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也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假期。这不,帅哥美女云集的中国蹦床队齐聚三亚,尽情的享受着蓝天白云。这两天,尽看着小伙伴们晒美照,当然,还有心灵鸡汤:“旅行,重点不在旅行,而是与谁旅行。其实,再美的景,如果没有心底那点儿情也不会有如此大的满足。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有你们的相伴,使我在追梦的道路上从未孤单过。”BY李丹。

  今天,正值中秋佳节,下面就用一组美图祝我们体坛+的读者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快戳!中国蹦床队的泳池派对,实在是太 拉轰!看帅哥的人鱼线,看美女的美胸、大长腿,纸巾准备好哦······

 

  我飞!

  啧啧,这烈火红唇,娜娜你想怎样!

  猜猜这是哪个美眉的曼妙身姿?

  你们尽情耍酷,我就美美美!

  一会如女神般曼妙,一会卖萌,大姐大也有多面哦。

  尽情的撒欢吧。

  下面,休息几秒继续戳!

  美女看完,看帅哥,谁说只有在游泳队才能看到最美的肉体,我们也有好不好!

  最后PO一张大合影,祝大家开开心心过个月饼节!

中国蹦床队  /   何雯娜  /   董栋  /   黄珊汕  /   涂潇  /   李丹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