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加索尔回巴萨看球又收礼 重返旧主遥遥无期

罗珂09-15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当地时间星期三,今夏签约马刺的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现身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观看球员们的训练。而在前一天晚上,受俱乐部主席邀请的大加索尔已经来到诺坎普球场,见证了巴萨在欧冠联赛主场7比0苏格兰凯尔特人的大捷。

“巴萨队里有我很多朋友,以及我非常欣赏的优秀球员,我和他们彼此间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所以趁着回美国之前来拜访他们,给他们鼓劲。”大加索尔说,“巴萨的足球无与伦比,一场比赛进对手7个球可没那么容易。我还收到了一件有全体巴萨队员签名的球衣,很高兴能够收到这份珍贵的礼物。”

作为西班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大加索尔出生于巴塞罗那,2001年在NBA选秀大会被灰熊用探花签选中前,他已经在巴塞罗那篮球队效力三年,帮助球队赢得1999年和2001年西甲联赛冠军,并荣膺2001年西甲总决赛MVP;另外大加索尔还帮助球队赢得2001年西班牙国王杯并荣膺MVP。2000-01赛季欧冠联赛,大加索尔场均贡献18.5分6.0篮板,投篮命中率66.7%,三分命中率50%,入选了欧冠第二阵容。

此前大加索尔曾不止一次表示,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晚期重返旧东家,以巴塞罗那队球员身份退役。不过日前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回归旧主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终老的机会正在减少。“两年前我拒绝了加盟马刺的机会,现在是加盟这支球队的正确时机。”大加索尔说,“格雷格·波波维奇告诉我,我可以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联手作战,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现在球队已经没有了蒂姆·邓肯,我将成为内线的领袖之一。我现在仍在NBA打球,所以回到巴塞罗那效力的几率降低了。落叶归根是个很不错的注意,但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可能。我代表西班牙国家队打球的几率也是一样的,我会每一年都来评估这件事,考虑下身体能否承受这样的强度。”


NBA  /   巴塞罗那  /   保罗·加索尔  /   马刺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