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年看一年 诺维茨基是否退役看状态 绝不添堵

李辉09-16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签署了一份2年5000万的合同,看上去诺维茨基还会在小牛队至少打两个赛季,然而,事情并不一定会是这样。”

“我总是说我希望能打一年看一年”诺维茨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确实和球队签下了两年的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必须打满这两个赛季,我认为我们要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我的身体到时候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然后我们才会根据这些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果这一切都没问题,我非常乐意再和球队打上两个赛季,然后再看看能不能再多打几年。”

“等到我40岁了,我彻底成为这个联盟的老人了,但时候我必须对我的身体负责,我要看看我的身体到底还能不能支撑我在球场上继续打球。”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是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的象征。今夏,他原本打算再次通过降薪的方式帮助球队组建阵容,起初他只接受一份2年4000万的合同,但慷慨的小牛老板库班执意让德国人签下一份2年5000万的合同,最终经过双方长时间的谈判后,诺维茨基最终接受了这样的合同,但是他第二年的合同只有500万的是保障的,换句话说,如果明年夏天诺维茨基因为身体原因选择退役,那么球队只需支付给他500万的合同,这样一来,也可以减少球队的损失。

谈到今夏和库班的“谈判”,诺维茨基表示,“他对我非常的忠诚,而我也像他表露了我渴望留在球队的决心,同时,我认为我感觉得到他希望回报我一些东西,这样的做法让我感到很受重视,这样的感觉很棒,很高兴能够在达拉斯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也是我一直渴望的事情,而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我可以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如果诺维茨基能够履行完接下来两年的合同,那么他将成为继科比之后又一位在一支球队效力超过20年的球员。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小牛队  /   诺维茨基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