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10号主动示好中超 欲签高薪合同付巨额赔偿

黑嘉丽09-19 18:50 体坛+原创

近日,据法国电视一台(TF1)和《maxifoot》报道,曾效力于切尔西、皇马等队的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有意在今年冬窗加盟中超。

出生于法国巴黎的迪亚拉与刚刚创造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的博格巴一样,都从勒阿弗尔出道,在年仅20岁时就加盟了英超劲旅切尔西,此后还曾效力阿森纳、朴茨茅斯、皇马、安郅、莫斯科火车头,如今他是法甲马赛队的队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皇马曾经穿过10号球衣。

迪亚拉在2015年才来到马赛,但在今年夏季转会期他就曾有意离开马赛,因为对他来说现在的薪水实在是太低了,不够他支付巨额的债务。在效力于马赛队之前,他曾经在俄超的莫斯科火车头队踢球。在2015年,因为合同违规,迪亚拉被法庭裁决需要向莫斯科火车头支付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也正是因此,如今在马赛虽然薪水不低,但是迪亚拉还是想寻求更好的待遇,以支付巨额的赔偿。

迪亚拉是上赛季法甲表现最好的后腰,而且是马赛的队长,但是马赛的新老板麦考特并不很钟意他,甚至公开表示迪亚拉可以在未来几个月离队。其实,与迪亚拉传出绯闻的俱乐部不在少数,今年1月他就曾被意甲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相中,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成行。据悉,迪亚拉已经收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加拉塔萨雷、塞维利亚和卡塔尔球队阿尔贾伊什的邀请,而阿尔贾伊什甚至为迪亚拉开出了50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在看到更多的球员奔赴中超并且拿到了极高的薪水后,这位31岁的法国国脚也动了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渴望一份来自于中超球队的报价。目前,德国的《转会市场》给迪亚拉标出的身价为750万欧元。

拉斯·迪亚拉  /   中超  /   马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