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无益 俄反兴奋剂高官希望与WADA互相理解

郭宣09-20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郭宣报道

9月1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指出,国际奥委会针对俄罗斯体育部官员有关所谓兴奋剂系统的调查将在2017年年初结束。相关纪律调查是在今年7月份开始的。

“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报告准备好之后,国际奥委会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巴赫指出,“根据委员会的计划,这应当在明年初进行。”

黑客攻击无益 俄反兴奋剂高官希望与WADA互相理解

传说中普京总统的冰球教练、前俄体育署署长、现任俄罗斯独立公共反兴奋剂委员会委员维切斯拉夫·费季索夫指出,俄罗斯独立公共反兴奋剂委会员不得不在很紧的时间内工作,而黑客们的攻击无助于改善俄罗斯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关系。

“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我们却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时间太少,”费季索夫强调,“麦克拉伦领街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报告,近期将公开,12月份,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应当就我们做出决议。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现在可以对斯米尔诺夫领导的俄罗斯独立公共反兴奋剂委员会抱足够大的希望。但需要有耐心,因为委员会是和所有的部门打交道,国际奥委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指责,是明了的。那就是我们应当完成的广泛任务清单,委员会里现在已做了分工。”

“黑客的攻击不会改善我们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关系,”费季索夫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不直接向法律机构提请调查这些攻击,我不了解,他们那里有什么样的权力,这是他们的问题。但我清楚地知道,所有这些情势,对于我们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协作是无益的。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找到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互相理解并开始做些什么。同时,我还想指出,国际奥委会支持那些在黑客攻击中中招的运动员。”

兴奋剂  /   WADA  /   黑客  /   禁药  /   国际奥委会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