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新秀赛季球星卡预计将以20万美元天价成交

孔德昕09-21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体育交易卡一般都具有收藏价值,不过通常情况下他们都会随着一次次转手获得更高的身价,不过这一点显然不适用于名气超高的明星球员,比如勒布朗·詹姆斯。

作为在球星卡收藏界备受瞩目的珍品,詹姆斯的新秀卡被形容为“最稀有和最令人垂涎的藏品之一”。目前该球星卡正在网上热拍,该签名卡是由美国著名球星卡制作公司Upper Deck出品,在正面有詹皇的2003年图像、签名和NBA的标志,背面则是关于这张卡片的介绍。


卡片正面有詹姆斯签名照

知名体育纪念品专家肯·戈尔丁表示,詹姆斯的新秀签名卡已经被收藏十多年,“这就像寻找Willy Wonka的金券,它是现代球星卡交易市场上的圣杯。”

截至目前,这张球星卡刚刚在网站上挂牌竞价12天就已经达到了65000美元的要价,该拍卖网站预估这张球星卡最终的成交价将达到惊人的20万美元(约133.33万人民币)。

戈尔丁进一步表示,这张签名卡具备极强的收藏价值,甚至比詹皇的签名球衣更加难得,“哪怕你拥有詹姆斯在总决赛抢七大战穿过的球衣,也无法比拟如此签名卡的价值。这实在太非比寻常,现代交易市场上能够以如此高昂价格出售,绝对是令人兴奋不已。”

几十年之后,这张卡片的价值很可能超越三年前成交的那张天价的何那斯·华格纳(80年代末传奇棒球手)球星卡,当时那张卡片拍出了210万美元。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詹姆斯  /   球星卡  /   20万美元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