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开8罚单! 米西偷裁判喷雾剂停赛2场罚1万

夏天09-24 00:4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对中甲联赛和中甲预备队联赛中的违纪行为的处罚,一共开出了8张罚单,其中北京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因为偷裁判喷雾剂被停赛2场,罚款1万。

9月18日,贵州恒丰智诚与北京人和的另类“贵州德比”在安顺奥体中心进行。当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逄志泉远射造成禁区内孙继海手球犯规,主裁判邢琦判罚点球,人和大将米西莫维奇趁乱“偷走”了裁判员短裤口袋中的喷雾剂,足协决定对米西禁赛2场罚款1万。

与此同时,这场比赛中有少数球迷在看台燃放冷焰火造成不良影响,贵州赛区予以被警告,同时罚款人民币2万。

而贵州智诚和北京人和预备队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智诚球员刘滕用头撞击对方运动员面部,被禁赛3场,罚款15000元。人和球员向汉天则因在比赛中用拳击打对方运动员面部,被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梅州客家和武汉卓尔比赛中,第42分钟梅州客家球员唐德超因使过分力量拦截对方运动员,导致对手受伤倒地,被足协停止参加中甲3场及之后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1场,罚款人民币2万。

9月11日,贵州智诚和武汉卓尔的预备队比赛中,第18分钟,卓尔球员罗毅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造成不良影响,被禁赛3场罚款15000元。此外,智诚球员刘浩也因在比赛中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被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大连超越和新疆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新疆球员童晓星在争抢中蹬踏对手腿部造成了不良影响,被禁赛1场罚款5000元人民币。

中超  /   中甲  /   足协  /   罚单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