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奥运目睹秦凯求婚何姿 欧洲跳水女皇也婚了

王勤伯09-25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还记得在领奖台下现场目睹秦凯求婚何姿的里约奥运女子三米板铜牌得主意大利女孩塔妮娅·卡尼奥托吗?秦凯求婚何姿的时候,卡尼奥托和施廷懋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之后她又第一时间给何姿送上拥抱,表示最真切的祝福。

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决赛,卡尼奥托是凭借最后一跳的高分才后来居上获得了铜牌。这也是31岁的她运动生涯最后一跳。里约奥运之后,卡尼奥托就退役了。里约奥运是这位欧洲女子跳水史上奖牌数量最多的运动员最后一次参加大赛,也让她圆了奥运奖牌之梦。

在里约奥运之前,卡尼奥托已经得到过世锦赛金银铜牌,但就是奥运奖牌一块也没有拿到过。女子三米板,2000年悉尼奥运进入半决赛,2004雅典第82008北京第52012伦敦第42016终于圆梦!而且她还和队友达拉佩合作赢得女子双人跳板银牌。意大利奥委会奖励金牌15万欧元、银牌7.5万、铜牌5万,卡尼奥托因此获得12.5万欧元奖金。


924日,卡尼奥托和男友帕罗林在意大利著名的埃尔巴岛步入婚姻殿堂。33岁的帕罗林是个会计师,热爱帆船运动,他和卡尼奥托在埃尔巴岛的一次帆船之旅上结识相恋。由于婚礼拍摄权被一份杂志独家买断,婚礼举行现场戒备森严,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等人也来祝贺,但没有任何图片流出。

帕罗林抱得跳水女皇洞房花烛,当然让很多意大利男人心碎,因为卡尼奥托是个非常受欢迎的运动美女。她不是性感偶像,却是一个非常甜美的邻家女孩,被邀请去米兰和时装模特一起走过T台,也曾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过半裸照。

意大利跳水运动员都是业余身份,没有固定收入。即使卡尼奥托是该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跳水运动员,也需要依靠运动协会补助、个人赞助商等途径养活自己,甚至得接拍卫生巾广告。

卡尼奥托曾有一次被拍到骑摩托车去训练途中被汽车撞倒,这也是欧洲跳水女皇在生活中的写照。她甚至没有固定的训练场地,每次在市政游泳馆跳水都得趁游泳课间隙,经常发生因为游泳课马上开始而被催着快走的情形。现在,运动生涯已经结束,她可以好好享受人妻生活了。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 ttplus.cn 下载体坛+APP


卡尼奥托  /   秦凯  /   何姿  /   里约奥运  /   跳水  /   三米板  /   花花公子  /   八卦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