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对前老板忿忿不平 直言莱因斯多夫说话卑鄙

季孟年09-30 10:55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诺阿告别了自己的老东家公牛,和纽约尼克斯签下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在得知诺阿签下这份大合同之后,公牛队的老板杰里·莱因斯多夫曾经表达过他自己的意见,公牛老板认为诺阿已经不再是一线球星,不过他还是很高兴诺阿可以拿到大合同。

对于此,诺阿一直都耿耿于怀。近日,在提到这个事情的时候,诺阿还是显得忿忿不平,并且用了卑鄙一词来形容莱因斯多夫。

“他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诺阿说道,“可我对于自己在芝加哥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遗憾了,我已经竭尽所能。我认为他的言行实在有些卑鄙了!”

这件事情究竟谁对谁错,我们无从判断。莱因斯多夫说的似乎很有道理,毕竟诺阿已经开始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下滑期,状态已经不可和几年之前同日而语。而诺阿似乎也没有错,因为他的确为公牛尽了自己的所有力量。

不过,对于芝加哥公牛这支球队,诺阿还是很尊重的,他表示自己在那里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一段日子,但从现在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就要掀开新的篇章了。

新赛季,他将会成为尼克斯队的防守核心。在此之前他已经表示要和尼克斯在新赛季一起冲击骑士队在东部的霸权地位。而他的确也给尼克斯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就连球队领袖安东尼都时不时称赞诺阿。

“诺阿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安东尼说道,“训练中不和他一队,你就会成为他的敌人,我们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才能去对抗那些冠军球队。”

不过,相比于这些长远目标,眼前诺阿和莱因斯多夫的恩怨为两队的交锋带来了看点。尼克斯新赛季和公牛第一次交手会出现在11月5日,不知道那时两个人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撰稿:季孟年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芝加哥公牛  /   纽约  /   诺阿  /   莱因斯多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