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拜仁功臣拿中超当幌子 他让穆勒没心情去啤酒节

李约10-02 1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托马斯·穆勒向来是心直口快的人,周六主场被科隆1:1逼平后,他非常郁闷地表示这绝不是拜仁赛前的目标,“如今我们非常郁闷,说真的我现在根本没兴趣去参加啤酒节,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无所谓了。”

科隆是5轮联赛后德甲丢球数仅次于拜仁的球队,施特格尔自从今年春天庆祝完50岁生日后,就再也没在德甲尝到失败的滋味。科隆主帅本来准备本赛季变阵三后卫阵型,但是一看到效果不佳立即回归四后卫。但是客场迎战拜仁,施特格尔还是选择了三中卫战术,为的是中路防守更加密集。

施特格尔赛前特意称赞了马竞的战术,但是科隆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效仿马竞,谁心里都没有底。开场后科隆立足防守,三中卫外加两位边卫以及三名后腰就像是一道移动的墙,拜仁每次边路传中,落点都始终被科隆率先得到。

拜仁此役在7个位置进行了轮换,其中拉姆、阿拉巴、比达尔、穆勒、博阿滕等人都坐在替补席,里贝里则因为受伤干脆没有进入到大名单。直到上半时最后阶段,拜仁才凭借贝尔纳特和基米希灵光一现的配合打开局面。

基米希再次为拜仁取得进球

安切洛蒂赛前说过,只要能在科隆身上拿到3分,就要在周日参加啤酒节的时候喝上3升。但拜仁在下半时却有些松懈,安切洛蒂赛前提醒球队说科隆反击速度很快,莫德斯特当初在波尔多效力的时候,就给执教大巴黎的安切洛蒂留下深刻印象。

本场比赛恰恰是身高腿长的莫德斯特完成进球,今夏这位法国中锋一度传出要去中超的传言,但后来莫德斯特自己承认,这不过是和科隆商谈合同的策略罢了。对于这个丢球,诺伊尔解释说自己之所以看上去有些滑稽,是因为他需要赌赌莫德斯特是否能接到右路传中。诺伊尔选择扑后点,但最终莫德斯特还是用类似中国功夫的动作改变了皮球轨迹,已经移动脚步的诺伊尔回天无力。

莫德斯特“中国功夫”为球队扳平比分

拜仁在下半时的确差了点运气,三次攻门都被门框拒绝,但科隆的反击同样犀利,要不是措勒最后时刻错失机会,科隆甚至可能全取三分。结束了在慕尼黑的连败,施特格尔和弟子们非常开心,他给球队放假到周二。科隆球员大多选择留下来享受慕尼黑啤酒节,显然他们比拜仁的球员更有心情。


拜仁在本周确实过得不顺,两场比赛都没能赢得胜利。诺伊尔赛后承认,球队的松懈给了对手机会,“我们不应认为拿出九成力气就能赢得德甲,尤其是面对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我们必须展现出球场上的统治力,让对手意识到没有拿分的可能,而不是像今天下半时那样,被科隆看到了反击的机会。”

安切洛蒂否认拜仁表现不佳和轮换有关,他承认有些球员在场上非常疲惫。意大利人还是鼓励球员们好好享受啤酒节,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重新再来。队长拉姆也表示:“我们依然是领头羊,完全可以好好享受啤酒节。”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ttplus.cn下载体坛+APP

德甲  /   拜仁  /   科隆  /   施特格尔  /   安切洛蒂  /   莫德斯特  /   基米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