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24】金特里何时带浓眉起飞?

孔德昕10-02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距离NBA新赛季揭幕战还有整整24天时间,体坛带来的30支球队新赛季战力榜排名继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第24名:新奥尔良鹈鹕队。

球队阵容名单

休赛期变动

球员离开:莱恩·安德森、卢克·巴比特、托尼·道格拉斯、詹姆斯·恩尼斯、埃里克·登

球员引进:兰斯顿·加洛韦、所罗门·希尔、特伦斯·琼斯、伊托万·摩尔、谢赫·迪亚洛(次轮3号秀)、巴迪·希尔德(首轮6号秀)、兰斯·史蒂芬森、罗伯特·萨克雷、克里斯·科普兰德

球星指数:★★☆

两颗星属于“浓眉哥”戴维斯。进入联盟的前三年,戴维斯是坐着火箭在提升自己的实力。新秀赛季13+8不愠不火,第二年20+10已经是顶级内线水准,第三年仅仅22岁的浓眉场均得到24.4分10.2篮板2.2助攻1.5抢断2.9盖帽,成功率队闯进季后赛,那一年他在MVP票选中名列第五。上赛季开始前,戴维斯原本被人们看作是MVP大热,但伤病再一次拖累了他,伤缺21场,鹈鹕也被大面积伤病击倒,最终战绩一落千丈。

另外半颗星属于朱·霍勒迪,他曾在2013年成功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上赛季是霍勒迪加盟水鸟之后首次出战超过40场(65场),他的场均得分也是除全明星赛季之外最高的16.8分,原本一切迹象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但由于她的妻子被查出患有脑瘤,这位好男人宣布要陪妻子渡过难关才会复出了。队中另一位有点星相的球员是埃文斯,不过直到现在他也没能证明新秀即巅峰并不适用于自己。此外,今年的6号秀巴迪·希尔德被认为是这届新人中投篮最好,即战力最强的一位,他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教练指数:★★

只看履历,鹈鹕主帅金特里或许可以得到2星半甚至3星。1989年加入马刺担任助教,同时期的马刺助教有格雷格·波波维奇,R.C.布福德。他首次执掌教鞭是在1999年的洛杉矶快艇,不过人们真正认识他还要数2009年他担任太阳主帅的时候,那一年的凤凰城取得了54胜28负的佳绩成功冲进西决。后来金特里又作为首席助教辅佐科尔打造出了勇士的恐怖进攻。

不过去年在鹈鹕的不佳战绩影响了这个评分。去年夏天,金特里入主新奥尔良,人们满心期待他可以带领天赋出众的戴维斯和一干球员打出好的成绩,然而金特里并没有能帮球队更进一步,他们反而是跌出了季后赛的席位。伤病固然是原因之一,但整支球队的打法混乱,防守千疮百孔,这和大家的期待相去甚远。新的一年,金特里需要快速证明自己可以打造好鹈鹕队的进攻,至少他要用好安东尼·戴维斯才行。

新赛季胜场预测:35胜

上赛季战绩:30胜52负

球队在新赛季的胜场数很可能有着高达10场的波动,而这都要看浓眉哥的健康状况。如果他全勤,鹈鹕打出45胜甚至更好的成绩也有可能,如果他再一次被伤病击倒,水鸟的成绩多半会一落千丈。近日,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又长高了3厘米,增重了3公斤,尽管他本人并不希望块头再变大了,但他也承认这对于他保持健康很有帮助。这也是鹈鹕今夏最大的好消息。

但坏消息是,他们在今夏损失了戈登和安德森两位进攻好手,火力方面势必受到影响。虽然800万年薪签下的所罗门·希尔以及新秀中即战力最强的巴迪·希尔德是很好的补充,但他们毕竟还没有证明过自己,实力几何还是未知数。另外最大的问题还是防守,如果他们还是全队都指望着戴维斯遮天盖日的话,这支球队注定不会走得太远。

另外球队还有一个X因素:兰斯·史蒂芬森。

新赛季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鹈鹕 vs 勇士 10月29日

(浓眉哥可以阻挡勇士四巨头么?)

国王 vs 鹈鹕 11月9日

(浓眉和考神谁是更好的大个子?)

火箭 vs 鹈鹕 3月25日(2017)

(哈登和戴维斯谁在MVP榜的位置更高?)

购票指南(土豪请进):

新奥尔良鹈鹕的主场是思慕雪中心球馆,以第一个主场对丹佛掘金队为例。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10月26日(北京时间10月27日),最便宜的位置在球场顶端的两侧角落,9美元(约合60人民币),最贵的位置在场边中间的位置,票价则为889美元(约合5928人民币)。

购票请戳我

明日球队提示:队中内线好手云集。

昨日球队NO.25 丹佛掘金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