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U22国足4比1新加坡 4将开火周煜辰扑点

蒋晓伟10-04 18:18 体坛+原创

10月4日16点,在一场友谊赛中,中国U22国家队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以4比1战胜新加坡U22国家队。第6分钟,桂宏主罚点球命中首开纪录。王靖斌、程进、梁学铭分别破门,第80分钟法鲁克破门为新加坡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开始仅6分钟,对方在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桂宏操刀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中国队取得了1比0领先。随后中国队攻势不断,刘奕鸣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7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直传,桂宏突入禁区,但射门打中门柱弹出。

第36分钟,何超右侧开出角球,王靖斌头球破门,中国队将优势扩大为2比0。仅仅3分钟后,程进前场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命中,中国队3比0领先。1分钟后中国队还有机会,第40分钟,王子鸣右侧底线倒三角传中,桂宏点球点附近迎球打门没有打正部位。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刘奕鸣禁区内犯规,新加坡队获得点球,但周煜辰奋勇将球扑出。第71分钟,梁学铭大禁区前起脚低射破网,中国队4比0遥遥领先。随后,中国队还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都差之毫厘。第80分钟,新加坡队快速反击,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替补上场的法鲁克禁区中路推射,周煜辰倒地扑了一下,但皮球打在左侧门柱内侧反弹入网,比分变为4比1。最终,中国队4比1战胜新加坡队。

中国U22国家队阵容:12周煜辰/2刘奕鸣(52' 19罗皓)、3高准翼(54' 18龙成)、刘军帅、王子鸣(46' 14梁学铭)/6陈哲超、10程进、17何超(71' 25李晓明)、24邓涵文、20王靖斌(60'  7吕平)/9桂宏

U22国足  /   新加坡  /   桂宏  /   王靖斌  /   程进  /   梁学铭  /   周煜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