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闲贝尔萨将执教青年队?狂人教练下家选择很任性

陈硕麟10-08 01: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夏贝尔萨在阿根廷国家队和拉齐奥之间来回摇摆,狗血的剧情烧了球迷不少流量钱,到最后阿根廷国家队找来包萨接替马蒂诺,洛蒂托也放弃了同疯子签约。在8月份还传出了贝尔萨回归马赛执教的消息,但他还是没能成行,直到现在,阿根廷人依然处于赋闲状态。

那么现在贝尔萨究竟在做什么?10月6号出版的《马卡报》称他出现在了荷兰,目前在阿姆斯特丹正在举办名为“Aspire4sports”的足球峰会,普约尔、哈维、奥维马斯、博阿斯和罗纳德·德波尔等足坛大腕都出席了这次活动,贝尔萨负责的活动是其中的教练方法课程。

贝尔萨并没有远离足球世界,不过在荷兰的活动对于他来说更像是一次热身,阿根廷人真正的下家另有其人。当地时间10月7日,《纽维尔行星报》记者埃尔南·卡布雷拉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透露贝尔萨计划回归阿根廷联赛工作。不过“疯子”重新出山并非是为了一线队教鞭,他将担任纽维尔老男孩的青年队教练。

卡布雷拉关于贝尔萨下家的相关言论

纽维尔老男孩之于贝尔萨来说非常亲切,他球员生涯和执教生涯的起步阶段都在这里度过,1980年到1992年,他先后以助教、青年队教练、一线队教练的身份在纽维尔老男孩供职,并带领这支阿根廷劲旅于1990年和1992年分别夺得春季和秋季联赛冠军。2009年纽维尔老男孩还用贝尔萨命名了球队的主场,可见他在俱乐部当中的地位。

如果贝尔萨真的放下身段去执教一支青年队,这样的决定多少会让人有些诧异,不过他身为性情中人,真做出这种选择也不算稀奇。能在最熟悉的环境执教,又深受俱乐部上下尊重,过上一阵闲云野鹤的生活又有何不可?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